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Las Vegas] Carnegie Delicatessen & Restaurant

DSC_3002

去完Death Valley後就往Las Vegas前進。去拉斯維加斯當然一定要吃一下吃到飽的包肥餐啦。當天晚上吃得超飽,所以隔天的午餐就想簡單一點,吃個三明治好了。結果一來這麼大一個,好傻眼。

Carnegie Deli這家餐廳是有歷史的,這家位於Mirage hotel裡面的只是一家分店。老店是位於紐約曼哈頓midtown的Carnegie Hall對面。從1937年開到至今已經快75年,最早的老闆在1976退休,之後這家餐廳被一個餐飲集團接手。集團的老闆之一Milton Parker的名片上有個奇怪的Title,CPM,原來CPM代表Corned Beef and Pastrami Maven,Corned Beef和Pastrami的專家咧。2002年Parker先生也退休去,現在是他的女婿Sanford Levine接管。類似這家歷史悠久的餐廳之前寫過幾家,也剛好三明治都蠻出名的。兩家都是在洛杉磯市中心附近,一家是Philippe French Dip三明治和Langer's Delicatessen。

這種老字號的餐廳好像一定要開在市中心裡面,New York市啦Los Angeles市啊,譬如說如果開在Monterey Park,好像就氣勢就弱了一點齁。


我們住Caesars Palace,到Mirage很近阿,就在隔壁,我們連車的沒開,乾脆走過去。
DSC_2961
餐廳的位子就在一樓,而且是開24小時的,隨時想到都可以來吃
DSC_2962
沒有等很久就進來了,不過裡面位子也不是很多
DSC_2963
Mirage上面寫開24小時,可是菜單上面又寫只開早上七點到半夜兩點?!
DSC_2967
這個醃黃瓜是他們自己醃的唷。雖然很多人都很怕這種醃黃瓜,漢堡裡面有黃瓜也一定要拿出來,可是這個一定要試試看。不會很酸,而且很脆。不嘗嘗看就白來了。
DSC_2981
應該是來過該店的一些名人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認老外我最差了,認不出來是誰.....
DSC_2985
牛舌三明治$14.99
DSC_2980
我們有跟waitress說我們要share,所以她多拿了一點rye bread來給我們分裝。理論上這樣好像要多收錢,結果帳單上面也沒有收。
DSC_2994
Woody Allen $18.99 就是corned beef & pastrami sandwich,一半是corned beef一半是pastrami。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兩個老外,一人叫了一份,兩個人通通都吃光。太強了!吃了覺得pastrami那一邊比較好吃,corned beef比較乾。以後吃pastrami就好了,不用點Woddy Allen啦。想看看Woody Allen有多大的還是可以點來試試看!
DSC_3011
Reuben Sandwich $23.99
DSC_3022
裡面包著德國酸泡菜(sauerkraut)和pastrami,上面則是融化的swiss cheese。喜歡吃他們的德國酸菜的話可以另外點一盤,一小盤就要三塊錢就是了。
DSC_3041
有人生日,叫了兩個蛋糕 Truffle Torte Cheesecake $9.99
DSC_3044
這是他們有名的原味Cheesecake $8.99
DSC_3050


紐約總店:

The Carnegie Deli 
854 7th Avenue at 55th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19 
Tel. 212-757-2245    
Toll Free: 800-334-5606

拉斯維加斯分店:

Mirage Hotel 
340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36 
Tel. 866-339-4566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