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Walnut] Sugar Rush Cafe

DSC_5331

某天中午Z小姐打來說:「趕快來吃三明治!」啥?三明治?!我們真的很少去吃什麼三明治的阿。

聽說是在Cal Polo Pomona那邊,到了E先生家,坐了他們的車從Valley Blvd往Cal Poly那邊開,來到了工業區,居然就彎了進來。我還以為是在學校旁邊賣給學生吃得,明明就離Cal Poly還有一大段距離阿。E先生說這家很讚的小三明治店就藏身在工業區裡面,旁邊都是公司還有倉庫。真的是一個很詭異的地點。來看看這家三明治店到底是有多神秘!


DSC_5315
這就是餐廳的外觀,很不起眼的小店吧。外面也有停一台紅色白頂的mini cooper耶
DSC_5344
他們用的是Intelligentsia的咖啡,老實說以前好像沒見過。剛剛看了wiki,他們從1995年就開始烤咖啡豆了,總公司在芝加哥。他們的豆子供應餐廳和咖啡店比較多,難怪沒看過。
DSC_5316
一進們就一個大紅牆,好喜歡紅色的牆壁,以後家裏一定也要一片牆要漆成紅色
DSC_5343
門口有兩張小沙發,買to go應該可以坐在這邊休息一下
DSC_5321
餐廳裡面很乾淨,感覺真好。老闆是台灣人唷,好親切。我有偷偷地觀察,老闆沒事都會拿著毛巾擦桌子,一個一個擦。
DSC_5320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DSC_5318
Z小姐強力推薦Chicken Spinach Melt $9.25,那我就吃吃看吧!可以選薯條或是薯片,E先生強力推薦薯片,那就薯片吧。
DSC_5331
下面有菠菜好特別
DSC_5341
雖然菜會把下面的麵包弄的有一點濕濕的,可是還是很好吃
DSC_5328
冰咖啡,味道很像Dunkin' Donuts的咖啡,有一點甜甜的香味
DSC_5327
這是Z小姐點的熱咖啡,忘記她點什麼了
DSC_5336
E先生點的漢堡+薯片。薯片是那種把馬鈴薯切片拿去炸的,不是隨隨便便的洋芋片。當天吃得時候薯片有一點點冷掉了,有一點可惜。
DSC_5340
Z小姐點的french toast,整個很濕,土司是用有葡萄乾的土司。還有一點點水果,很健康。不過我不是很愛。跟之前的waffle一樣,強迫吃水果。

餐點好吃,咖啡也好喝,有來這附近可以順道來吃吃看唷!

Yelp - Suger Rush Cafe

Sugar Rush Cafe
3900 Valley Blvd Ste A
Walnut, CA 91789
(909) 869-7969

www.sugarrushcafe.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