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慢慢趨緩。終於決定踏出第一步,是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朋友聽她同事說,在Malibu有一個葡萄酒莊,有導遊帶領參觀葡萄園,可以順便健行,吸收維他命D。聽起來還不錯,馬上招集了幾個朋友,上網買票。果然每個人都在家悶壞了,都想出來走走,禮拜六中午之前都滿檔,只能訂到下午的時段。下午就下午吧,中午就先在Malibu附近吃個東西先。我們也沒有事先找好要吃什麼,只計劃先在Malibu Village這裏看看走走,有什麼吃什麼。


E先生最厲害,一下車就不見他的身影。後來找到他,他說他一下車就瞧見在這個小巷子裡怎麼那麼多人排隊,管它排什麼,也馬上過來排隊,先排不吃虧。上前去瞧瞧,是在排一家叫Broad Street Oyster Company的餐廳,好吧,大夥兒那就決定吃這一家。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還沒開門,不過店員已經在外面開始發菜單。剛好給我們一些時間,先在Yelp上面瞧瞧大家都點些什麼吃。最多人貼的是龍蝦三明治,那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這家餐廳雖然有室內用餐區,不過沒有開放,在旁邊的停車場有兩個大帳篷,好吧,第一次室外用餐就在這兒了。


Fried Jumbo Shrimp $16 沾著日式panko炸粉的炸大蝦


Maryland Style Crab Cake $17 馬里蘭蟹肉餅,裡面真的有蟹肉,蠻好吃的


Calamari Steak $13 炸厚片的Calamari


Fried Clam Strips $16 老實說這個到底是在炸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E先生的說法是蛤蜊最外圈不含肉的邊邊。那為什麼不整個蛤蜊拿去炸就好了?!不解...


Caviar & Chips $35 炸芭蕉片和魚子醬


Spicy Soft Shell Sandwich $27 軟殼蟹三明治,這是今天的special,menu上面沒有



Lobster Roll & homemade chips $22 鏘鏘鏘鏘,重點來了,龍蝦三明治!可以選熱的加奶油,或是冷的加美乃滋。我覺得美乃滋的好吃一點, 不過不愛美乃滋的就吃熱的。還可以加extra龍蝦加 $14 加魚子醬 $15 加海膽 $12


還叫了蛤蠣巧達湯和法式龍蝦湯,都是 $11 。結果我們五個人總共吃掉 $290。吃個三明治而已咧!


吃完後在這附近走走,這邊有Blue Bottle Coffee,室外有很多座位,可以喝杯咖啡,吹吹海風。海邊真的是涼好多,坐下都不想走了。


如果來Malibu,可以來這吃個飯還蠻好的,有停車場。晚一點來還是滿滿的車,一位難求。


今天天氣真好,天好藍,很適合健行。休息一下後我們就要往葡萄酒莊出發了。


Yelp - Broad Street Oyster Co.

Broad Street Oyster Company
23359 Pacific Coast Highway #3874A
Malibu, CA 90265
(424) 644-0131

https://www.broadstreetmalibu.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