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Rosemead] 再訪Ruben‘s Kitchen 銘廚馬來西亞料理

DSC_6179

01/08/2013更新:該餐廳已歇業!

這次第二次來銘廚吃馬來西亞吃菜啦。上次來我弟還在台灣逍遙,所以這次帶他來補吃一次。愛吃東南亞菜的我,泰國菜阿,越南菜阿,馬來西亞菜當然也愛的。

上一篇寫出來後Eileen也留言說她爸媽也很愛來這一家,點的菜也都跟我們上次點的不一樣,剛好吃吃看Eileen介紹的,換換新口味吧。而且上次來沒有帶相機,克難用唉鳳照了幾張。這次有記得拿相機出門,可以照好一點點。


DSC_6158
凍鹽檸檬蘇打,這味道很特別,喝一口會有突然醒過來的感覺。又鹹又酸,好像越南餐廳也有類似的飲品,叫醃檸檬蘇打水,好像。這邊是用酸梅,越南餐廳用醃檸檬應該更厲害。

DSC_6164

馬拉燒餅,這上次點過,太香太好吃,還是要回味一下。
DSC_6179
馬拉炸魷魚,這個也好吃,夠辣

DSC_6190
馬拉炸雞翅,這上次也是有點過了,咖哩口味的炸雞翅
DSC_6199
海南雞飯,海南雞飯就普通了一點,那綠色的是薑味的沾醬。飯也不是很香,下次再寫好吃的海南雞飯吧。講到海南雞飯,讓我很懷念台北科技大樓站的魚尾獅星馬美食坊,他們的海南雞和叻沙粗米粉真的好好味阿!
DSC_6184
咖哩海鮮麵煲,這個喝第一口湯的時候會覺得怎麼湯頭好淡,多喝幾口也就還好了。不過麵是用那種蛋黃麵,好像跟湯麵不是很搭。裡面料是蠻多的,有蝦有魷魚。
DSC_6202
最後還是有一點沒有飽,多叫一個椰香炒飯。上次只是點馬來炒飯,這次試試看有椰香的,可是好像也吃不太出來有椰香,跟馬來炒飯差不多。
DSC_6211

Ruben's Kitchen 銘廚馬來西亞料理
8728 Valley Blvd. Ste. 101 
Rosemead, CA 91770
(626) 307-1157
週一休息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