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Rowland Heights] 五波比 5 Bobee Cafe

DSC_6150

快晚上12點,應該是早要睡覺的時候,不過還在等衣服乾。昨天本來要洗的,結果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今天淪落到沒有衣服穿。晚上又剛好去幫忙新來洛杉磯的朋友,明天上班一定要睏死。明天晚上還要去參加公司的籃球賽 (昏)既然醒著,就消化一點累積的存貨,一連去了好幾家新餐廳,寫都寫不完。

這家新餐廳E先生觀察了很久了,直到這個禮拜才開張。看店名,五波比,也知道是台灣的餐廳啦。在Yelp建立這家venue的朋友顯然不懂,在Yelp上這家餐廳的店名被寫成Bobee 5......


DSC_6132
菜單封面和餐廳的牆上都有之前好像有流行過的神明公仔還是還是嬷祖公仔
DSC_6135
一坐下來就會有小姐端了一大盤小菜上來介紹,大概有六盤不同的小菜。介紹很快,又匆匆拿走。其實根本記不得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馬上讓客人挑了就放下來不是很好嗎?就不用等到點菜的時候再點,而且還可以邊看菜單邊吃點小菜嘛。

E先生還是有記住一盤,這個用麻醬拌的豆豆,反正裡面就有很多種豆豆就是了。醬是麻醬麵的那種醬,所以我愛。
DSC_6136
這個是鄒姨(以後就叫Z小姐鄒姨了)點的滷肉飯套餐,出奇的好吃!!!滷肉汁夠香,而且套餐才七塊錢,有附送飲料還有一個附菜。附菜本來是涼拌白菜絲,今天換成一個小肉餅。
DSC_6139
我弟點的炸排骨套餐,$8.25 ,看起來不錯。忘記交換吃一塊
DSC_6150
滷味攪和 $5.75 味道有一點淡,就比較清爽一點...不過「非常新鮮」!每次點這種滷菜最怕那種有一點點不新鮮,有一次在某家餐廳還吃到酸掉的。
DSC_6148
紅燒牛肉麵,湯頭第一口喝好像也是有一點不夠味,不過越喝越對味。肉給很多,E先生把麵都吃完了牛肉牛筋都還好多。麵可以選寬麵,寬麵看起來比較好吃。
DSC_6142
我點的鹹酥雞乾麵套餐,好吃!也是有附古早味紅茶或是綠茶,還有一個小炸肉餅。
DSC_6144 
這是套餐的乾麵,有很多大蒜喔,吃完飯後有需要去喇舌的朋友們咖豬意! 乾麵還蠻好吃的。

我們看到隔壁桌的幾個港仔好像點的是蒜蓉雞飯,好大一盤,好多雞肉,非常超值,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別的吧。

* Yelp - 5 Bobee Cafe
* 菜單

五波比(5 Bobee Cafe)
1756 S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6996


[googlemaps https://maps.google.com/maps?q=1756+S+Nogales+St.+Rowland+Heights,+CA+91748&oe=utf-8&client=firefox-a&ie=UTF8&hq=&hnear=1756+Nogales+St,+Rowland+Heights,+California+91748&gl=us&ll=33.986547,-117.888523&spn=0.002482,0.004823&z=14&vpsrc=6&output=embed&w=425&h=35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