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Salton Sea] Salvation Mountain 救贖山

DSC_2474

從Bombay Beach離開後,要去奧爸介紹的另外一個景點,Salvation Mountain 救贖山,也有人翻譯成救世山。Salvation Mountain坐落於Calipatria以北的小山坡上,靠近Slab City。從Salton Sea過去一下就到了。

Salvation Mountain這個超大的裝置藝術是一位80多歲,幾乎全盲的藝術家Leonard Knight親手用乾泥磚、乾草和枯樹等材料打造出來的。從Salton Sea開過來的路上,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小山丘。加州參議員Barbara Boxer都把這裡稱為national treasure。

"a unique and visionary sculpture...a national treasure...profoundly strange and beautifully accessible, and worthy of the international acclaim it receives."


DSC_2466

還沒夏天,這邊已經熱到發瘋,都要海市蜃樓了
DSC_2467
門口有個大門牌歡迎大家的光臨
DSC_2473
在這一片黃土的地方聳立著這彩色的小山丘真的是很特別
DSC_2472
旁邊有很多廢棄的汽車,上面也都是寫滿著聖經上話語
DSC_2476
跟台灣的彩虹眷村很像,到處能畫的都畫的滿滿的
DSC_2469
DSC_2470
有些車子是可以進去的
DSC_2475
DSC_2502
拖板車也有
DSC_2471
還有小綿羊,要騎到這個地方應該有點辛苦
DSC_2503
我想這些廢棄的汽車應該也都是有人捐獻的
DSC_2477
實在好熱,趕快進入主題
DSC_2478
「God is Love」是這裡的主題
DSC_2479
這裡所以突起來的都是用乾泥磚和乾草打造的,有點厲害
DSC_2501
尤其是怎麼可以搭造出來這個小山坡
DSC_2480
Leonard Knight老先生應該是學土木工程的吧
DSC_2486
而且是可以爬到山頂上的唷
DSC_2482
只是路有點窄,而且路面塗了油漆,有點滑,加上蠻有欄杆,走上來的時候要小心
DSC_2483
沒多高,一下就到頂了
DSC_2481
從這邊看下去感覺是還蠻高的
DSC_2485
旁邊還有一間,是用枯樹枝搭出來的「博物館」
DSC_2492
入口
DSC_2496
上面都是彩色的枯樹枝,還是透天的,下午會漏雨
DSC_2495
真的是很佩服這位老先生啦
DSC_2493

DSC_2498

DSC_2500

DSC_2499

DSC_2489
還有幾個小房間,據說Leonard Knight以前是住在這邊的,2011年底才因為高齡80歲失智的問題被安置到醫護中心去。我猜這幾間是他以前住的地方。
DSC_2488
很多人把自己的照片阿名片阿留在這邊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跟台灣去拜文昌帝君要留下准考證之類的意思嗎?還有好多獎盃咧,是榮耀歸給神嗎?
DSC_2491

DSC_2504
那個諾亞方舟是可以進去了,有人在裡面野餐,應該很熱吧。
DSC_2506

DSC_2505
實在是太熱了,應該傍晚或是早上來會比較好。

Leonard老先生被安置到安養中心後,因為無人管理,這裡曾遭塗鴉和破壞。目前只靠著大家捐贈油漆和志工定期來這邊維修。有部Sean Penn導的電影Into the Wild還是在這邊拍的唷,

"我每天都在默想上帝,並希望透過我的手使人知道耶穌愛每一個人"
- Leonard Knigh


官網:http://www.salvationmountain.us/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vationMountain

Coordinates:
33°15′14.9″N 115°28′21.4″W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