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Glendora] Flappy Jack's Pancake House

11640931853_61e1b1630f_o

E先生和Z小姐送MINI去Monrovia維修,找了一間在Monrovia附近的餐廳吃午餐。Z小姐想到奧爸一家去過在Glendora的美式早餐Flappy Jack's Pancake House。也有一陣子沒有吃肥吱吱的美式早餐了,就去當早午餐吃吧!


11617348545_4b199fe12f_o

這家餐廳位在著名的U.S. Route 66 (Will Rogers Highway ) 上, US Route 66俗稱是Main Street of America,或是Mother Road。這條公路是美國歷史上主要的交通要道之一,建於1926年,由芝加哥一路連貫到洛杉磯。後來州際公路一直蓋,這種只有幾線道的Highway漸漸遭到遺棄。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的關係,好多人,門口坐著滿滿的人在等位子。等了十五二十分鐘才有位。餐廳裡面就很美式餐廳的fu。

11617702204_c1738d9fd0_o

在Orange市也有一家分店。住南邊的朋友可以去Orange的比較近。

11617570023_6758113167_o

咖啡就普通,桌上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奶精可以提味。

11618107366_8053c72d36_o

我點的Flappy's Favorite Omelette
Ham, bacon, sausage, bell peppers and onions with Monterey jack and cheddar cheese. Made with 4 farm fresh eggs

我覺得很好吃,從照片看也大概看得出來,沒有很油耶,連煎馬鈴薯也都是沒有很油!份量足夠,足足有四個蛋!

11618109346_5ea37de89d_o

E先生點的Chicago Skillet
home-style potatoes, two eggs any style. Corned beef hash and Swiss cheese.

他說他有一點失望,因為他覺得沒有肉,只有corned beef hash,他以為是meat loaf,下面又舖滿著他不喜歡的potatoes。

11617705584_78d8493096_o

11640931853_61e1b1630f_o

這是Z小姐點的Flappy’s Signature Pancake。到哪裡都只是點甜的。
oven German pancakes filled and wrapped west fresh strawberries, blueberries and bananas.  Dusted with powdered sugar and served with fresh lemons and syrup.

蠻特別的,用pancake包了一堆新鮮的水果在裡面。只是我不知道pancake為什麼要配著檸檬吃,擠在上面?


Flappy Jack's Pancake House
640 W Rt 66 
Glendora, CA 91740
(626)852-9444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