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Arcadia] Maki & Sushi

11460670974_ea8fa5564c_o

去年底為了把前年買的環球影城年票用一用,特地在聖誕節前去了環球影城一趟。玩一天回來也夠累的,不想跑遠,就在Arcadia附近找東西吃。看了Yelp,有一家有快四百個reviews,平均有四顆星的日本餐廳,價位只有兩個$,就是這家了。又看了一下地址,在Sesame Grill旁邊,六七年前好像同事有帶我去過啊,一家小小的sushi bar,人不是太多,居然還在耶,而且評價那麼好。


377個四顆星的yelp reviews還不是假的,一個黑漆漆的商場就它一家最多人,門口還有人排隊。旁邊就是一家星巴克,要等太久可以到旁邊坐一下。

11429801883_ae513c75bb_o

在等的時候就有看yelp上面的reviews,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結果看到一個很驚人的菜名,「Screaming Orgasm」,翻成中文是啥,尖叫連連的高潮?!決定一定要點來看看是有多尖叫。只是點的時候有點尷尬,因為點菜的是一個小姐。小姐repeat的時候是講「screaming O」.....

11429644845_f38cb0946e_o

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位子

11460668674_dd189cac0d_o

點了一盤龍蝦沙拉,上面真的是小塊的龍蝦肉,還有半個奶油果,日式和風的沙拉醬也很爽口。好大一盤,兩個人光吃這個就要飽一半了。

11460670974_ea8fa5564c_o

菜單裡面有一頁是比較fusion的菜,之前提到的Screaming Orgasm也是其中之一。挑了一個Bora Bora。用tuna包著scallop,spicy tuna,奶油果和蘆筍。中間那一大陀都是spicy tuna。喜歡吃spicy tuna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

Bora Bora: Scallop, spicy tuna, asparagus, avocado & crunchy flakes wrapped in tuna, topped w/ sweet eel & mustard sauce.

11460799803_469bdb7b11_o

怕不飽,所以特別多點一個蟹肉手卷,看圖片這個手卷的皮很奇怪,不是海苔,吃了也吃不出來裡是什麼。裡面包的是真的蟹肉,不是假蟹肉條,塞的好滿。也是很棒!

11460626425_5e3842d320_o

這就是Screaming Orgasm!seared過的tuna加上蒜味奶油ponzu醬汁。中間就是白蘿蔔絲,不像Bora Bora中間還有料。其實吃起來還好,厲害的應該是在醬汁,可是醬汁吃起來味道不是很濃,不到會想要尖叫的感覺,當然也達不到orgasm的境界。可能取菜名的人high點比較低,很容易就.....XD

Screaming Orgasm: seared tuna sashimi topped with garlic, spicy creamy ponzu sauce

總體來說很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在Arcadia這裡沒有太多日本餐廳的地方!




Maki & Sushi
302 E.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6 
(626) 462-96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