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Buena Park] Han Yang Restaurant

P1010043

吃完Xanh Bistro後大家都覺得沒有很飽,況且跟OC一姐一家出來吃飯,一餐哪有只吃一家餐廳的道理。所以決定再找東西吃,帶我們去吃吃沒吃過的,韓國牛骨湯!

Xanh Bistro越南餐廳在Fountain Valley,這家韓國餐廳在Buena Park。一個晚上連跑了兩家在不同城市的兩種不同國家的料理,感覺真妙!


P1010031
當晚剛好下著毛毛細雨,能喝上一碗熱湯真的是太讚了!重點就是四號的Galbi Tang (갈비탕),beef short ribs soup。
P1010032
點完菜後開始上一些小菜和沾醬。這個是要用來沾牛骨肉吃的,裡面有大量的哇沙米。
P1010035
桌上的作料,鹽巴還有一罐紅紅的東西。那可能就是所謂的韓國辣椒醬吧?!
P1010030
一大碗新鮮青翠的蔥花隨便你加,不吃蔥的朋友看到這個應該會昏
P1010036
韓國菜不免俗的要上一點泡菜
P1010033
我是無心把注意力放在這些無謂的小菜上
P1010034
隨便一家韓國豆腐煲店的小菜都比這個精彩,不過這也不是這家餐廳的強項,不用太苛責
P1010038
強項來了,這個好吃就好!蔥花是我們自己丟那麼多下去的,不吃蔥的朋友不用擔心!
P1010042
裡面真的好多料,每一碗裡面至少有兩根很大的牛骨,吃上面的肉就有點飽了,湯不會很鹹,覺得不夠鹹可以自行加鹽調味。湯裡面還漂浮著幾顆紅棗呢!
P1010039
今晚真的卯起來吃,還叫了章魚石鍋拌飯
P1010041
這個是拌飯附贈的湯,也是牛骨湯,不過是白色的。白湯有比較濃的牛骨味,我是比較喜歡我們點的。

洛杉磯這一兩個禮拜都太熱了,等冷的時候來喝個熱湯,真的很棒!

Han Yang Restaurant
7152 Orangethorpe Ave.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228-0046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