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Alhambra] 二訪Fosselman‘s Ice Cream Co.

DSC_8572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一家在北Alhambra冰淇淋店了。上次來的時候光顧著吃,隨便照照兩張而已。這次有帶D70,所以就多照一點。不過一手拿著冰淇淋,也只剩一隻手可以照了

這家真的是超有名,上次來也是超多人,這次來也是。來的時候停車場都停滿滿的,只好停在路邊。還好路邊都可以停車,所以也只是停遠一點走過來。

第一家Fosselman's Ice Cream Co.其實不是開在這裡,1919年的時候,Christian Anthony Fosselman在Iowa開了第一家冰淇淋店,1924年才搬到加州來。九十年後,現在是由Christian Fosselman的孫子Chris和John兩人繼續經營。


DSC_8562

大招牌上就講明了這裡是有歷史低

DSC_8563

裡面位子沒幾個,不過也只是吃個冰淇淋嘛,人也是來來去去,不然就站到外面站著吃嘛,也是一番滋味

DSC_8567

牆上的招牌上有超多口味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有咧

DSC_8565

也有買小罐裝的,方便買回家慢慢吃
DSC_8564
一罐USD$6.75
DSC_8568
我不知道這些是幹嘛的,給人家party上面用的嗎?
DSC_8569
這樣裝好,cone應該不久就會軟掉了吧
DSC_8566
連他們用的cone也都有賣,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DSC_8574
回福利客看可以看大圖,可以看到他們有的口味。最好是到他們的網站(最下面有),還會有寫出每個月特別的限定口味喔!
DSC_8570
真的口味一大堆,看的我心花怒放
DSC_8572
可是我還是選了一個很無聊的口味,綠茶。因為我真的很怕那種很甜或是酸酸的那種水果口味阿。綠茶就是最safe的選擇了!
DSC_8583
芋頭口味
DSC_8576
結帳的櫃台上還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甜點,今天有巧克力布朗尼~
DSC_8579
讓你眼花撩亂的棒棒糖
DSC_8590
各式各樣的糖果
DSC_8578
還是五顏六色的糖果櫃
DSC_8577
到處都是糖果罐
DSC_8575
軟糖,一包一塊錢
DSC_8580
常來這邊的小朋友牙齒應該不會太好吧......
DSC_8581
這裡不只賣冰淇淋啦,還有一些飲料阿,Root Beer Float阿,奶昔阿,香蕉船等。也有時下流行的Froyo嚕
DSC_8589
客人一直進來,沒停過
DSC_8591
外面的小花圃上都坐滿著人阿
DSC_8593
去的當天算是這幾個禮拜內最冷的一天,都還是那麼多人。沒來吃過的有機會一定要過來吃吃看!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1897
(626) 282-6533
http://www.fosselmans.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