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Dodgers -This is My Town - Taiwan洛杉磯道奇隊台灣日

DSC_8801

上個月才剛看過一場Dodgers vs. Padres,這個月又跑來了。不是因為瞬間變成了棒球人,只是想來體驗一下Dodgers的台灣日。

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場,在右外野有特別規劃出一個「This is my town」的特區,約有800個座位,不定期的舉辦各種族裔或團體的特別日。譬如這次的台灣日啦、還有義大利日、墨西哥日、愛爾蘭日等等,或是學校團體,如UCLA日、USC日。老實說那一區不是很好,在右外野最上一層,而且傍晚的時候還會直接面對著太陽,什麼鬼也看不到,直到太陽下山為止。

四五月的時候就聽到新聞上有再報說什麼Dodgers的台灣日,而且那一次還有小胖林育羣唱美國國歌(youtube)和中場的God Bless America(youtube)。那一次宣傳的好厲害,好多朋友從來沒看過棒球的也為了小胖林育羣統統跑去看。後來我為了寫之前那一篇的時候,google了一下This is my town時意外發現九月還有一次台灣日阿!消息一出,OC一姐馬上開始揪人,馬上湊足了團體票的數量。(據說當天在球場,居然還有人認認出了OC一姐,果然是一姐阿!)


雖然是台灣日,其實我們並沒有買台灣日那區的票,因為我們覺得This is my town那一區實在太遠了,我們想看近一點。所以我們買了 Loge Level的票。因為人數夠,所以說也是有送一件T恤衫。不過當時不知道是不是跟台灣日那一區一樣的。

團體票上面可以打上自訂的字樣,OC訂票的時候說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好,所以就打了Go Taiwan!我們還以為是每一張票上面都有打Go Taiwan咧

DSC_8791
後來我們才知道台灣區送的限量衣服真的很讚很漂亮,還有一個特別的台灣日的badge,入口處還有送台灣的加油旗。最特別的是還有一些台灣口味的食品,上次聽說有台灣香腸之類的。This is my town區也是All you can eat的,道奇熱狗、爆米花、花生米和可樂都是AYCE。
DSC_8788
這次買的比較近,所以不用走到那麼遠。
DSC_8861
台灣區還有電音三太子和最近在台灣被罵得很慘的花博娃娃。在入口樓梯那邊,有看到嗎?呵呵
DSC_8793
這次來的有晚一點點,找到座位的時候剛好已經在唱國歌了,不過這次當然不是小胖來唱。
DSC_8823
Ted Lilly先發,一直投的很穩
DSC_8825
USC廣告還是打的很兇
DSC_8824

 剛剛google了一下,原來不是光是買廣告而已。
USC University Hospital - The Official Hospital of the Los Angeles Dodgers.

DSC_8975
難怪到處都是南加大醫院的廣告
DSC_8885
一直打到四局上半,都沒有什麼進展
DSC_8887
直到第四局,連續的幾支安打和全壘打,Dodgers一口氣拿下了四分!
DSC_8894
DSC_8903
DSC_8905
DSC_8919
4:0,上一場看Dodgers輸球,這場應該贏定了吧!
DSC_8875
台灣日的關係吧,中間還有播放小小郭的影片和宣傳台灣旅遊的宣導片。很熱血的
DSC_8840
有看到電子廣告板上面打什麼嗎?
DSC_8838
放大...有廣告台灣觀光局的台灣旅遊網站咧!http://www.go2taiwan.net
DSC_8872
Acer、Asus、HTC等等的應該通通都要來打一下形象廣告啦 大家才知道這些都是台灣品牌,台灣貨!有一個同事跟我說他買了一台Asus的高規格的gaming筆電,我好訝異他怎麼會買Asus的。他說他知道Asus是台灣的,說以前都一直有用Asus的東西,所以知道Asus不錯,所以才會選Asus的。說HP也有一台差不多規格,而且價錢也差不多,不過他還是選了Asus的。聽到真的超感動得,不要一直講什麼「華碩品質,以卵擊石」了啦,幫自己人的產品加加油!
DSC_8870
記者座,據說也是熱狗飲料隨便吃隨便喝,還有特別很近的專用停車位...真好
DSC_8926
上演求婚記,不知道這樣弄一次要多少錢
DSC_8929
眼尖的E先生看到小小郭坐在牛棚的冰桶上面...
DSC_8933
而且開始在作一下伸展的運動,是不是要準備上場阿?
DSC_8931
不要再吊了啦,趕快拿手套上場吧
DSC_8964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wiki)一定還是要唱一下
DSC_9004
八局上Lilly被敲了一支全壘打,應該準備把Lilly換下去休息了
DSC_9013
結果換上的是Octavio Dotel,怎麼肚子那麼大阿...超失望,一上來就被敲一支全壘打
DSC_8995
目前都還是4:3,所以還是一整個歡樂。好好撐過去還是會贏的
DSC_8998
波浪舞也很順利,轉了很多圈
DSC_9014
教練上來來關切一下Dotel,大概也要被換下去了

DSC_9018
Dotel被換下去了,小小郭上場啦!
DSC_9031
終於
DSC_9057
投手板上面也打上Kuo
DSC_9042
DSC_9041
小小郭順利保下八局上
結果第九局小小郭就又被換下去了,教練的理由是因為小小郭昨天有上場了,所以今天只給他投一下。第九局換上了Jonathan Broxton。

當時twitter上即時有人寫:
"Oh crap! Broxton warming up!"

"Dodgers if U Wanna win please don't bring Broxton in. lol"
果不其然,一上來被敲一支安打,接著一支全壘打。Dodgers又輸了!

這裡有Broxton被敲全壘打的影片....Giants surge back behind four late homers
台灣日的活動今年已經沒有了,要等明年嚕~

Los Angeles Dodgers - My Town Section

Dodger Stadium
1000 Elysian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323)224-1507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