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Alhambra] 烘焙者咖啡 Roaster Family Coffee

DSC_8728

如果你是咖啡的愛好者,一定很受不了Starbucks那種美式咖啡水吧!?愛咖啡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在Alhambra這家新開的「烘焙者咖啡」(Roaster family coffee)。其實也不是新開,原本的店是在Arcadia,Duate郵局的Plaza內。最近搬到Alhambra這邊,原本的店還在,只是轉手讓人了。

老闆丁先生已經在台灣經營咖啡店12年,對於咖啡豆也有12年烘焙經驗,對咖啡有很專業的堅持!烘焙者咖啡在台灣有四家分店,內湖兩家,世貿一家,還有一家在永康街上。所以對咖啡也有龜毛堅持的朋友們,來這家試試看老闆每一杯都是精心調製的手泡咖啡吧


DSC_8722
Alhambra新店的空間比Arcadia的大許多,店內的佈置也更有味道了
DSC_8766
大家進來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bar檯裡面那個咖啡機,聽說是高檔貨呢~

DSC_8708
桌上放著蜂蜜,就知道要點什麼了,鬆餅阿~
DSC_8707
冰水
DSC_8729
Z小姐的冰cappuccino
DSC_8726
wen的綜合果汁
DSC_8742
我的冰滴咖啡。看維基百科什麼是冰滴咖啡
DSC_8710
中間有一個天井,所以中間採光好好
DSC_8721
連吊燈也都很特別
DSC_8746
好像加太多creamer了。他們的cream也不是普通的coffee creamer,他們的creamer特別濃稠咧。
DSC_8753
小朋友要吃得鬆餅
DSC_8748
crêpe
DSC_8758

老人家閒下來真的就一定會來翻報紙

年輕人就一定要來打一下橋牌啦,不過老實說在這種咖啡店玩牌感覺不很好,不像在輕鬆小站那樣。在這邊玩牌有一點low掉得感覺,應該要看一點村上春樹或是谷崎潤一郎之流文學著作才行。

DSC_8764
每一盞吊燈都不一樣
DSC_8776

宅宅也喝不出什麼固中滋味,還是去喝即溶咖啡就好了啦。
E先生對這邊的藍山咖啡讚不絕口,這次來又一連喝了兩壺,還沒來得及照就喝光了....所以借一張dearwen的照片

4973392500_35fb1e5976

Yelp - Roaster family coffee

Roaster Family Coffee
521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8879


總公司(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
02-2799-4966

內湖二店
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6號
02-2659-8650

世貿店
台北市松德路123 號
02-2726-6085

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7號
02-2322-3835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