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Los Angeles] Uncle John‘s Cafe

18104153065_b4da72f363_o

自從我轉到downtown上班後,組裡面一個黑人同事告訴我一定要去Uncle John吃吃看。說什麼他們的早餐很好吃,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那種美式餐廳可以吃早餐的那種。因為這個同事總是很少進辦公室,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終於等到有一次要開staff meeting,他不得不進來,開完後我問他說你不是有一家餐廳一定要帶我去吃吃看的嗎?他說當然啦,今天中午就去吃Uncle John!


從公司走去還蠻遠的,在快四個街口外,走到我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他說等一下你吃到你就知道一定值得的。到了以後,看進去都是洋人,還蠻多人的咧。可是坐下來看了菜單怎麼發現是中餐館啊!!!我問我同事說這是中餐館耶?!他說對啊,Uncle John是Chinese啊!門口那邊有一張Uncle John的照片,你可以去看看。問了他說這邊什麼好吃,他說一定要吃他們的spicy pork chops。我看了看Yelp,的確很多人都是說「spicy pork chops」好吃。好吧,那就來個spicy pork chops飯。可以選炒飯或是白飯,我選了炒飯,可是來的炒飯蠻糟糕的,就是那種炒了一大鍋放著的那種,乾乾的,panda express的炒飯還比較好吃。spicy pork chops的確是還不錯,其實就是椒鹽排骨上面加了很多蔥和青辣椒。

第一次的印象很普通,所以也就沒有放在心上,而且又遠,以後自己也都沒有來過。上個禮拜又是staff meeting,黑人同事又說要來吃Uncle John,好吧,就當跟同事交流感情,又跟他來。這次我學他叫,spicy pork chops弄成breakfast style,可以配上蛋和馬鈴薯或是飯,還有外加兩片吐司。飯上次吃過很糟,所以學同事點馬鈴薯,也就是像上圖那樣。這下就還不錯了,雖然是中西合併,吃得很飽,也都是現做的,沒有冷掉的炒飯。

這家老中餐廳在我們公司附近真的是有點小名氣的,有一次我中午自己去Grand Central Market吃飯,坐在旁邊一桌有三個老外在那邊點了中餐吃。有一個老外跟他朋友說,這附近有一家更好吃的Chinese Restaurent,(這時我耳朵馬上豎了起來),在Grand Ave上面的Uncle John啊!後來我跟我黑人同事說這件事,他就跟我說:「我沒騙你吧,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到聖蓋博谷的時候,應該我要帶我這個黑人同事去吃吃到底什麼是真正的Chinese food。


Uncle John’s Cafe
834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23-3555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