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Los Angeles] Sushi Gen 鮨元日本料理

19088505063_bebcfb23a5_o

一不小心這邊又荒廢很久,雜草重生了。還有再回來看看有沒有新文的朋友們,我真的實在非常的感動。

前陣子去了肯德基州的鄉下出差,回來隔天就發了怪病。去看醫生,醫生還懷疑我被蝨子咬,染上了現在最夯的萊姆病(Lyme Disease),歌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得的啊。總共去抽了三次血,驗出來的結果什麼都正常,沒麼病都不是。這不是怪病是什麼?!

國慶日的時候,已經吞了一個禮拜消炎藥的我,症狀也好得差不多,快要可以正常走路。趁著這個放禮拜五的長週末,我們決定去吃Sushi Gen的生魚片便當。Sushi Gen的生魚片便當平常不太容易吃到,因為他們週末不開,所以只能週間的中午來吃,誰有那麼閒中午還來排大隊吃午餐啊。這絕對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放假日也要起個早去吃!


我們可是有做功課的,我們提早來排隊,想在他們一開門的時候就進去吃,吃第一輪。他們早上11點半開,我們約了10點45分在門口集合。我特地從Pasadena坐Gold Line電車到小東京站,節能減碳人人有責。還沒走到這個plaza就已傻眼,因為好多好多人也都覺得這是一個千載難逢吃Sushi Gen的好機會啊!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排了滿滿的人,不可能吃到第一輪,真的是好失望。當天又熱又曬,每個排隊的人幾乎都要貼著牆壁站,靠著一點點屋簷擋太陽。

很多人看到要等到第二輪就走到對面吃別的,這時我們就更要等下去,排隊最怕這種意志不堅定的騎牆派。我們給他等下去....足足等快要兩個小時,12:30才上桌 T_T 一上桌菜單都不用看了,四個生魚片便當兩個生魚片加烤魚下巴便當,快要餓昏啦。

2015-07-03 12.42.25

爽口的小前菜

2015-07-03 12.47.52

沒有料的味增湯

2015-07-03 12.43.30

這個豆腐是熱的,看起來很普通,可是豆腐味很濃

19683221436_759c0d9f95_o

這是E先生要的生魚片加烤魚下巴便當。魚下巴有夠大,而且烤得好好吃,皮脆肉軟。因為是生魚片加烤魚下巴便當,所以還有另外一小盤生魚片。還沒來得及照E先生已經吞下肚了。

2015-07-03 13.00.55

這是我的生魚片便當,種類蠻多的,一碗白飯根本不夠吃

2015-07-03 12.59.02

不是生魚片專家,不知道中間那三塊紅紅的是啥魚,入口即化,棒極了

19088505063_bebcfb23a5_o

這是Z小姐的,有沒有注意到他的魚不一樣!我們四個人叫生魚片便當,只有兩盤是有那入口即化的魚。

平常想要吃到這家的午餐生魚片便當還是有方法的,就是先打電話買外賣。有一次回台灣去機場的路上,J先生提議買Sushi Gen的便當去機場吃。這未免也太囂張了吧,隔壁在吃麥當勞我們在吃Sushi Gen。 我們還是買了,店家很周到,還有放冰塊保鮮,不然我只擔心上飛機後會不會一直往廁所跑...祝各位都能順利吃到他們的生魚片便當唷~


Sushi Gen 鮨元
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7-0552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