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Anaheim] The Ranch Restaurant & Saloon

2016-02-21 18.09.03

這家餐廳是OC一姐來過好多次也強力推薦的。趁著今年的生日,E先生幫大夥兒預訂在這幾家餐廳慶祝一下。這家餐廳旁邊有個saloon,聽起來是美國西部片荒野大鏢客會去的地方,還要在門口比賽誰掏左輪手槍快那種。可以用opentable訂位,要訂位的時候說餐廳沒位子了,只好打電話去跟saloon訂位,在saloon裡面也是可以點餐廳裡面的東西過來吃,只是訂桌有低消的規定,我們人多又要點餐,所以也無所謂囉,一定會超過的。Saloon裡面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學跳舞。看也知道E先生不是為了學跳舞來的,是為了上面那個帶骨的肋眼牛排來的呀!


2016-02-21 17.08.36

餐廳在Anaheim,而且藏身在一棟辦公大樓的一樓

2016-02-21 17.10.10

左邊的門是餐廳,右邊是saloon

2016-02-21 19.40.10

門口有服裝規定,理論上男生不能穿短褲來,不過J先生不知道穿了短褲來也還是給進就是了

2016-02-21 17.11.51

2016-02-21 17.13.05

我們是禮拜天的Family Night來的,未滿18歲的小朋友也可以進來,只是要有家長帶著。平常不知道未成年的青少年們能不能進來就是了。我弟進來的時候還被查ID,怕偷喝酒。

2016-02-21 17.12.47

Saloon的中間就是一個舞池 <-  Saloon的應該也可以這樣稱呼吧,怎麼搞的聽起來跟舞廳一樣

2016-02-21 生日晚餐

剛進來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舞池裡面跳了,後來發現裡面有很多人其實是他們的員工。怕客人都很內向害羞不敢下去跳,所以中間插了很多暗樁看起來比較不冷清嗎?我以為洋人沒在害羞的。

2016-02-21 17.58.28

後來就有一位老師來教了。教的舞看起來就只有兩種,兩步舞(Two-Step)和排舞(Line Dance)。

我弟說他們跳得很像在復健。如果時間剛好,從他們的網站還可以看到實況復健教學轉播

2016-02-21 17.39.19

頭抬點了炸雞塊還有炸酸黃瓜

2016-02-21 18.09.03

這就是E先生夢寐以求的帶骨肋眼牛排,menu上是叫Cowboy Ribeye,36-40盎司的肉, 8盎司的肥油和14盎司的骨頭 = 總共58盎司!只是這一盤要$116鎂,三個人分還行啦。

2016-02-21 18.17.36

外面雖然看起來黑黑焦焦的,可是裡面烤得剛剛好呀,外層好香,裡面很嫩,好技術!

25214049701_f7b4afdb51_o

豬排,三個人吃一份牛排都快吃不完了,這個有一點多叫。豬排也是蠻好吃的,很嫩,下面配得好像是梅子醬,很對味。

24680470293_7d9cfe8121_o

最後還會廣播壽星的名字,送一塊花生酥甜點和一球ice cream。大概是因為兩個人生日,所以配兩支蠟燭,只是那樣配置看起來稍微有點怪怪的。XD

The Ranch Restaurant & Saloon
1025 E Ball Rd, Anaheim, CA 92805
(714) 817-42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