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台北] 東方泰國小館

P1030709

上一篇寫了位在石牌捷運站旁的雲南擺夷小吃,也有提到對面的平價太國小館。有一次又經過石牌站,特地也下車去吃吃看。泰國小館是捷運站出來左轉過馬路。

跟雲南擺夷小吃一樣是屬於平價的異國料理,便宜又好吃比較實在。我們去的當天下大雨,到的時間也比較早,店裡面還沒有很多客人。菜單就在門口的,進門的時候可以順手拿一張就不用等小姐拿給你了。水也是在門邊自己倒,水是有高級過濾器過濾的,可以放心飲用。


菜單上選擇很多,一下子還不知道想吃什麼

P1030707

蝦醬空心菜 $80,跟雲南擺夷小吃炒的差不多,都好吃。都是80塊,雲南擺夷小吃的好像有大盤一點點。

P1030709

辣味炒牛肉 $170,泰國菜一定要炒個辣的,很下飯

P1030714

泰式鱈魚 $280,只有我和我娘親兩人,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點的不辣的蒸鱈魚。魚好像有一點小塊,不過味道還不錯。說是泰式,可是我吃不太出來有泰式。吃起來就像一般的蒸鱈魚。據說他們的檸檬魚不賴,下次可換吃檸檬魚。

P1030716

摩摩喳喳 $50,娘親堅持吃完泰國菜要吃個摩摩喳喳。摩摩喳喳明明就是新馬的甜點吧!
跟雲南擺夷小吃一樣,肚子餓經過石牌站可以來吃吃看唷。

東方泰國小館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3號
(02)282-65296
(02)282-30877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