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Arcadia] Pho-Licious 越南餐廳

DSC_3452

之前應該有講過我超愛吃越南料理,也寫過無數篇的越南餐廳。上次去舊金山出差,在地的國中同學本來要帶我去吃一下舊金山最有名的Turtle Tower,可是時間太晚沒吃到,隔天我在上飛機之前還特地開車繞去也要吃吃看。

聽到要去吃沒吃過的越南餐廳,我一定不會拒絕。這次發現Arcadia東邊有一家叫Pho-Licious,吃吃看吧!


以前看過BonBon朋友常吃Fountain Valley的一家越南餐廳也是叫Pholicious,以為是連鎖店,結果不是。這家餐廳在Yelp有59個reviews,平均四顆星,還不錯。

DSC_3437

Arcadia的Pho-Licious跟Fountain Valley的Pholicious是不同一家唷。

DSC_3441
打開menu嚇一跳

DSC_3442

仔細看看,居然有用Kobe神戶牛排肉和Filet Mignon的肉來煮越南牛肉粉的啦,高檔牛肉粉。

DSC_3443

桌上的醬料都很乾淨,桌上也是有放桌墊的。桌墊我有看到他們都用洗碗機洗,絕對沒有油膩油膩的。

DSC_3464
檸檬,豆芽菜,和九層塔很青很新鮮
DSC_3477
先點的炸春捲,春捲比較普通
DSC_3463
E先生執意要吃吃看神戶牛肉的pho,賣相是沒有太突出,一碗要USD$9.00。肉片跟普通的pho是有比較嫩一點。到底是不是神戶牛,大概只有老闆知道
DSC_3455
House Special,USD$7.00,這個的肉跟神戶牛的是比較差一點
DSC_3468
烤豬排飯,這個有點不是很道地,沒有豬皮絲,也沒有蒸蛋,飯也有搗碎弄成碎米飯。豬排道是還烤的蠻好吃的。住Arcadia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晚上停車很好停,旁邊都是辦公室,晚上都沒車。

補兩張第一次來吃的時候Z小姐用唉鳳照的

photo

蝦春捲

photo-1

Filet Mignon的牛肉粉,好奢侈....


Pho-Licious
529 E Live Oak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5592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