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Hawaii] Day 2 - The Pineapple Room by Alan Wong

7037958761_0bc96dda98_b

從King's Village &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走回飯店後也差不多是吃晚餐的時間,東西丟一丟就出門。

Z小姐又幫我們挑了一間餐廳,是在Ala Moana Center的Macy's裡面。從Hyatt Place到Ala Moana Center有2.3英里,走是走的到,可是時間已經不早了,等我們走到大概也關門啦。趕快下樓到櫃台請他幫我們叫計程車,就坐計程車去吧!

櫃台掛了電話後,小黃一下就來了。來的是一台很新的van,司機是越南人,穿襯衫西裝褲,車裡面也很乾淨,很棒。很晚了,路上也沒有什麼塞車,十分鐘不到就到Ala Moana Center。Ala Moana Center實在是有夠大,夏威夷最大的一個shopping mall,全美第五大,也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個「open-air」的shopping mall。


小黃在停車場把我們放下來,我們在shopping mall裡面轉了好久才找到Macy's百貨的指標。一路上一路問人,上了好幾層樓,終於找到我們要吃的餐廳,The Pineapple Room by Alan Wong。

7037933561_0bbdb64608_b

亞裔在各行各界出名的越來越多,MLB有Chien-Ming Wang,NBA有Jeremy Lin,服裝設計有Jason Wu,哪一天美國總統出了個Tony Chen大概也不奇怪。

7037945419_0a666cd7a1_b

Pineapple Room說他們用的完全都是來自夏威夷當地的食材,算是帶有夏威夷flavors的Asian Fusion餐廳。

6891858294_d8894348c7_b

免洗筷都是日本進口的,品質好好,表面很滑,頗高檔。

7037940331_75101074f6_b

不知道要點什麼,waitress建議我們可以點Loco Moco Prix Fixe套餐。一個人USD$37,可以選一個前菜,一個主菜,還有一個甜點。

6891848020_245ffe3844_b-1

不知道是什麼醬,也沒有倒來試試

6891853378_ef46f1e27c_b

光吃這些麵包沾奶油就飽了

7037950641_8d4719600e_b

奶油是甜甜的

7037955355_74e2a380c0_b

Ho Farms & Hamakua Springs Tomato Salad - with Fresh Local Watermelon, Beets, and Ume Dressing

小小的一盤沙拉,採用當地的西瓜,蕃茄,甜菜根,上面的醬汁是梅子醬。

7037956713_0b4bdb32f3_b

Poke & Sashimi - Local Style with Chili and Sesame Oil, Kahuku Sea Asparagus, Shiso and Wasabi Sauce

生魚片沙拉,特別的是裡面拌著kahuku特產的海蘆筍(sea asparagus) 。

7037957709_6503131883_b

The "loco moco" - Kiawe-Grilled Kuahiwi Ranch Hamburger Patty on Rice with Two Petersons' Farm Eggs Any Style, and Veal Jus Merlot, Vita Nova, “Alan Wongs”,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2007

這就是這家餐廳出名的loco moco,漢堡肉飯加蛋。肉餅是當地Kuahiwi Ranch出產的肉,蛋也是當地Petersons' Farm的。

7037959833_c1a740340e_b

漢堡肉藏在兩顆蛋下面,整盤吃飽也是挺飽的

7037958761_0bc96dda98_b

Baked Prawns - Blue Prawns, Red Onion Butter, Local Saimin Noodles, and Garnishes
烤大蝦,下面的麵是夏威夷特有的日式Saimin湯麵

7037960889_666fcb3b3a_b

裝飾得很漂亮的甜點

7037962585_ae5c1591ae_b

吃完飯已經很晚了,這邊是很多trolly必停的一站,坐叮噹車回旅館吧

7037961893_c30cfc79de_b

上車時司機會問你要到哪裡,我們說要到Hyatt Place。一路上車上的日本朋友們一個一個的下車,最後只剩下我們四個人,司機竟然幫我們開到旅館門口讓我們下車,揪甘心!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在夏威夷的第二天!



The Pineapple Room by Alan Wong
Ala Moana Center 
1450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I 96814 
(808) 945-6573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