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Hawaii] Day 1 - Fumi's Kahuku Shrimp

DSC_1908

吃完Giovanni's Shrimp Truck後,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實在很不甘心。可是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的buffet又快要開始了,需要掉頭趕回polynesian。又不知道台灣之光的shrimp truck的切確位置,我們只好決定再往前開一點看看,看看有沒有緣吃到台灣的口味。

據說Kamehameha Hwy這條路上有很多shrimp truck,喜歡的話可以一攤接著一攤吃。Giovanni的地點真的很好,根本就是過了polynesian的第一攤。每個路過的遊客一看到shrimp truck一定欣喜若狂,馬上就停下來吃了。

我們沿著Kamehameha Hwy繼續往西北的方向開,果然不到幾分鐘,就看到台灣之光Fumi's Kahuku Shrimp啦!


Fumi的標誌很好認,就是一個大蝦子。這裡是Fumi Shrimp Truck的餐廳,他們的Shrimp Truck停在再往下開一點點的地方。 世界正美麗節目裡面老闆也說,truck裡面蝦用完了他們就會來這個店裡拿。

DSC_1907

門口也是停了一台報廢的小卡車,不過並沒有很多人留名。他們有強調他們有自己的蝦子養殖場

DSC_1906

後面真的有一個大池塘

DSC_1918

裡面有好多小魚,可是沒有看到蝦子,可能蝦子比較害羞,都躲起來了

DSC_1908

在顧店的是一位會講中文的小姐,不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位男老闆。可能老闆在顧shrimp truck。我們來的時候這邊一個人也沒有,我們還遲疑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試試看。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唄。剛剛在Giovanni吃過原味的scampi,這次就吃吃看辣味的好了。要留著肚子吃buffet,我們還是四個人share一份吃吃味道就好。

我們點餐後,裡面的小姐馬上拿平底鍋開火,居然還是現點現做的咧!

DSC_1911

Fumi's的蝦子果然大很多,朋友也說比較新鮮,沒有怪味道,也比較彈牙,辣的非常夠味。我們不想吃飯,所以還多給我們一隻蝦。可是電視上說他們用來淋飯的蒜蓉醬汁很正點,肚子太小裝不下了,可惜。

辣味的還另外給一小盒蒜蓉辣醬,真的比Giovanni好吃一百倍。

DSC_1923
顧店的小姐告訴我們他們的shrimp truck就在前頭不遠處,所以還特地開過來看看。
DSC_1919
這個truck就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很彩色,有隻大蝦子。很好認的!要來北岸的Kamehameha Hwy吃shrimp truck,記得要來捧一下自己人的場阿!


Fumi's Kahuku Shrimp
56-777 Kamehameha Hwy
Kahuku, HI 96731 
(808) 232-888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