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Los Angeles] Myung Dong Kyoja

P1010947

爬完山後已經腳軟到不行,好死不死今天還是開小MI去。好不容易走回到停車場,上了車後右手和左腿還是要持續動作。因為我們晚到,還有爬山的過程一路上一直出狀況,所以落後OC一姐的團很多。他們走回停車場後還等了我們一個小時我們才回來。回到停車場的時候也已經兩點多了,OC一姐提議就在附近隨便找個餐廳吃吃午餐吧。同行的喬公主提議到Koreantown吃韓國麵,她認識好多韓國主婦,帶我們去的一定是保證好吃的!


從爬山的停車場到這家韓國餐廳只要5英里,上101公路往南走一下就到了。餐廳後面有停車場,或是找路邊停車也行,路邊的meter可以用信用卡付錢,超先進的。

餐廳還蠻大的,桌子很多,不像很多在koreantown的韓國餐廳都小小一間。一坐下來就先上了兩碟泡菜。

P1010951

醃白菜,酸度剛剛好,吃了好多

P1010950

辣的泡菜也夠味。為什麼韓國餐廳裡面的泡菜都好好吃,超市賣的韓國泡菜好像都沒那麼好吃。

P1010945

喬公主點的韓國拌飯,飯是另外給一小碗飯,所以這一大碗完全都是料。只是沒有肉而已,只有一顆蛋。人瘦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吃得好健康。

P1010946

韓國人的餛飩麵,上面的辣椒還有辣椒粉是自己撒的。因為朋友說看到隔壁的韓國人都是這樣吃得,要放很多辣椒粉還要他們特製的蒜蓉油膏。當然也要裝得很內行一樣,比照辦理。湯是有一點稠稠的那種,好像韓國的麵都是這樣。

P1010947

OC一姐說實在太熱太累了,要吃碗冷麵

P1010948

韓國人的冷麵也是很有名的,湯真的很冷,麵超Q。湯看起來很紅,可是不會太辣。

P1010949

蝦肉小籠包


像冷面還有韓國拌飯都沒有肉,的確是要配個小籠包吃才對。小籠包也還不錯,皮夠薄。

P1010952

想吃得都被點掉了,硬是要點個不一樣的,韓國鍋貼。也是還不錯,皮也是挺薄的,可是肉很少。反正韓國人好像不太吃肉的了。配著那特製的蒜蓉吃真的是剛剛好阿!

有經過這附近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招牌上面寫這家店可是從1966年就開到現在的唷。


Myung Dong Kyoja
363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5-7789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