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City of Industry] 小雅屋 J.J. Bakery & Cafe

DSC_0968

原本以為小雅屋沒有寫過,沒想到剛剛google了一下,去年11月就寫過一篇了啦!所以這絕對不是炒冷飯的啦。發現的時候都已經寫好了,所以還是發啦,就騙google bot再來爬一下吧。

以前常常有想來吃小雅屋,可是每次都怕好多人要等好久。而且這邊好容易碰到熟人喔,記得以前來過幾次都有碰到熟人,真的太紅了,不來吃飯也要來買個麵包,跟人擠來擠去挑麵包,然後排長隊付錢也爽。

好幾年前的時候,常常去Arcadia的小雅屋買麵包,雖然種類乏善可陳(跟台灣的麵包店比起來啦),不過能在美國吃到台式的麵包,真的也是算很幸福了。不知道美國人會不會喜歡吃那種什麼蔥麵包啦,沙拉麵包,咖哩麵包的,會不會覺得這種麵包很怪。美國同事每次買到公司請大家吃的pastry都好平淡,好平凡....


這一篇不是要講麵包的啦,因為我已經五六年以上沒有去買小雅屋麵包了.....這篇是要講小雅屋的cafe滴~

DSC_0973

牛肉麵還是辛巴樂的麻辣牛肉麵無敵.....
DSC_0974
小雅屋的有另外付酸菜,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雖然辛巴樂牛肉麵裡面印象中也是有酸菜。
DSC_0968

滷肉飯 一碗一塊五,超便宜的,夠香夠油!吃個兩碗應該就很飽了
DSC_0984
魯豆腐,印象不是太深
DSC_0977
蝦卷飯?雞卷飯?
DSC_0990
這張照片的顏色很怪,不過絕對不會影響這個碳烤雞排飯的美味度。我記得中文是寫雞排飯,所以想當然是用炸的阿。沒想到來的時候不是炸的!吃起來是炸過後再拿去烤。那個碳烤醬汁的味道好「夜市」阿!所以還蠻特別的,不是一般的雞排飯唷!
DSC_0987
韭菜盒子,內容有一點貧瘠,應該稱不上是個盒子,不會比iphone厚多少。這讓我想到OC一姐在OC的某停車場跟一個某先生買的北方麵點。有一次L先生煎給我們吃,真的還蠻好吃的。最好吃的還是我大舅做的韭菜盒子,料好實在,他說其實很好做,下次回台灣跟我大舅學一下回來洛杉磯賣好了。說不定比每天去上班賺的還多,我以後就一三五都在Arcadia的大華超市停車場兜售了唷!
DSC_0998
這是叫芋什麼的,兩個字,反正在頭檯的欄目裡面。老實說這形狀不是很討喜,沒什麼食慾。
DSC_0999
熱熱的吃是還不錯啦,裡面就是芋頭和一點花生
DSC_1003
牛肉餡餅,因為吃太飽,後來還多叫了一個花生豆花,忘記照,根本就沒有空間再裝一個牛肉餡餅了。所以也沒吃到,看起來是還不錯!他們的豆花是粉粉的那種,不是我愛的。我比較喜歡那種比較ㄉㄨㄞ的,你知道我講的那種,你知道的。可是薑汁的味道還蠻濃,Z小姐和我弟是都說豆花還不錯。


Yelp - JJ Bakery & Cafe

J.J. Bakery & Cafe
18558 Gale ave #16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5-1388


http://www.jjbakeryusa.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