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Ventura] Ventura Harbor Village

DSC_2829

終於要開始寫去年聖誕節Road Trip啦!好像以前每次出遠門玩都沒有寫出來過,去澳洲也沒寫,去韓國也沒寫,去了兩次Sedona也沒寫。真的是太懶了....

所以這次一定要寫,光貼照片加幾句廢話也好,哈哈!


這次場面很大咧,總共有14個人,三台車。所以有兩部車是坐滿滿的五個人!我的車只有我弟和E先生&Z小姐。可是我的行李箱可是裝的滿滿的,還有一個塞滿酒精飲料的大冰筒。所以雖然只坐了四個人,可是排氣管幾乎可以快碰到地了啦!真的辛苦我的小白了,雖然買了小mi,可是所有的苦差事永遠都是他來承擔,出遠門開他,載腳踏車開他,連下雨天也開他.....呵呵

雖然這裡是一個給遊艇停的海港,不過也有一點點沙灘的

DSC_2845
當時我沒有注意這邊能不能下水玩,剛剛看了一下網站,好像是不能下水的咧。雖然有救生員值勤,可是在海港裡面是不能游泳的。這邊遊艇進進出出,應該也不會想再這邊玩水吧。

DSC_2812

同行的車都是SUV,普通轎車和SUV還是有差,SUV坐了滿滿的人加行李都還凍的住。轎車坐太多載太多排氣管就常常會磨到地上....可是我又不喜歡SUV開起來的感覺,開山路的時候感覺好像車快要被拉翻車一樣。以後買一台wagon好了,又像普通轎車,後面也可以載東西。想到就很讚!

DSC_2817

這個sign很好笑。講的一本正經,要大家不要在這邊丟石頭,因為會嚇到魚。可是最下面最小的那一行寫:還會傷害到我們的船!切,就直接寫說丟石頭可以不過不要丟到我們的船不是更明白些。XD

其實我們整得行程是沒有什麼計畫的,唯一有計劃的只有晚上的旅館和晚上要吃飯的餐廳。其他就一切隨緣咧....

所以會來這個什麼Ventura Harbor Village,也是隨緣,剛好開到中午的時候快到Channel Islands這邊。這E先生以前有來過,所以就停這邊啦!一切都是天註定,因為是聖誕節連假,這邊所有的店都沒開阿!剛好同行朋友的媽媽做了好多食物阿。這也是沒在計畫當中的,如果大家都沒準備東西吃,這一餐真的就要喝Channel Islands的風啦!

DSC_2818

趕快照過來看看喔!左上方那一大鍋是啥?是雞蛋麵阿!帶一鍋麵來要幹麼阿?!阿沒有看到右邊有一碗東西嗎?是涼麵醬阿!再加上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能在這種地方吃到台式涼麵,真的是太幸福了。

DSC_2815

聖誕節連假居然幾乎每艘船都停在碼頭邊!可見有錢人一定有比開船出海玩更有趣的娛樂!

DSC_2813

那艘灰色的是海岸巡邏隊的船,根本也沒人出海,也懶得出去巡邏了吧....

DSC_2820

有涼麵絕對是不夠的啦,吃涼麵配滷味 XD

DSC_2821

豆乾阿 滷蛋阿 任均挑選

DSC_2822

DSC_2824

DSC_2823

偷偷借用這邊餐廳的桌椅,反正沒開嘛。我們也很乖的都有收拾乾淨阿。平常的日子可就不能在這邊野餐嚕。我們找了一下附近好像也沒有可以野餐的野餐桌。只有靠近海堤那邊有長板凳。

DSC_2840

想等我們吃完吃我們掉的嗎?算你聰明

DSC_2835

煙蒂不要亂丟阿!聽說台灣擬定立法,在行進間抽煙就是違法,邊走邊抽煙,最高可罰6,000大洋喔!咖注意.....

DSC_2841

DSC_2844

匆匆的吃完這一餐,就接上繼續北上啦......(待續)

Ventura Harbor Village
1583 Spinnaker Drive
Ventura, CA 93022
Local: 805-642-8538
Toll-free: 877-89-HARBOR

http://www.venturaharbor.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