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Santa Barbara] Cachuma Lake Recreation Area

DSC_2874
剛剛那一篇實在是太瞎了,趕快補一篇正經的............

從Ventura那邊吃完午餐後,我們又趕快上路啦,沿著Highway 154開,開到Santa Ynez Valley這邊,發現有個湖咧!之前就說過這趟road trip是沒有計畫行程的阿。亂開亂完!所以看到湖,馬上找到入口就開進來啦!


很幸運的,今天因為連假,沒有人收門票。省了一部車八元的入場費!而且這裡面也是根本就沒有人,也沒有人來露營,也沒有人來開船。之前就說過有錢人有比開船出去玩更好玩的活動了嘛....在這邊又得到了證實。

DSC_2847
老實說我們真的是下了車才知道這裡叫Cachuma Lake...... 哈哈

DSC_2849
這兩隻鴨子一定很生氣,今天明明就是休假,不用上工,為什麼還有人跑來,害得他們還要出來表演...............所以他們對看了一眼,互使了一下眼色,想草草把我們打發走。

DSC_2850
船在,可是人咧!?

DSC_2852
這真的可以叫湖光山色了吧!

DSC_2853
還有呆頭鵝來表演呢!

DSC_2860
水其實很清說

DSC_2855

本來想走過去,不過閘門好像關起來了

DSC_2854
你看,真的有一隻超大隻的呆頭鵝

DSC_2884
雖然不是剛剛那兩隻互使眼色的鴨子,不過應該是同夥的.....

DSC_2887
蠻多觀光船的,平常應該是可以坐船出去遊湖

DSC_2879
雖然這是不對的示範,不過我們還是拿了麵包在餵這些鴨子

DSC_2883

DSC_2881

DSC_2903

DSC_2900

或許是這邊這天沒開放的關係,所以真的好舒服,好安靜,好漂亮。road trip處處是驚喜阿!
....(待續)

Cachuma Lake Recreation Area
2225 Highway 154
Santa Barbara, CA 93105
(805)686-5055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