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Ontario] B&F Japanese Restaurant 笑和日式燒肉

DSC_9895

我沒放錯照片啦,雖然店名看起來是吃日式燒烤,不過也是有賣其他的日本料理的。這一家很冷門咧,google了一下都沒有人寫過,只有在yelp上找到有人寫review。我們會來這一家也是因為我們去Riverside,回程經過Ontario的時候順道過來吃。

E先生和Z小姐真的很神,什麼鬼地方都知道有好吃的餐廳。他們會知道這一家餐廳也是E先生的學弟推薦的。這一家是台灣人開的日本料理店,所以有看到老闆娘可以講中文唷。


DSC_9898
牛舌,很嫩!沾著酸酸的檸檬醬汁吃超讚的啦!
DSC_9897
跟牛角燒肉的爐很像,只是沒有炭而已
DSC_9904
Marbled Prime Rib
DSC_9906
牛舌烤一下就好啦,才不會太老。不過吃牛舌感覺好像在跟牛喇機喔
DSC_9933
Dynamite ,烤干貝,下面有飯!很少吃到Dynamite裡面有白飯的咧,有點灌水的嫌疑,呵呵。
DSC_9920
Orange Scallop,老闆娘推薦的,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口感很怪。預期會QQ的,可是是軟軟嫩嫩的.....反差超大。
DSC_9913
Sakura Roll,中間是軟殼蟹,還不錯。
DSC_9911
Spanish Fish Sashimi剩下的骨頭拿去炸。
DSC_9923
Spanish Fish Sashimi,魚頭在那邊有點可怕。
3546274348_b28efac611_b
牛肉sashimi

如果剛好有來這邊又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不訪來這一家捧場一下!

B&F Japanese Restaurant 笑和日式燒肉
3495 E. Concours St. #D&E
Ontario, CA 91762
(909) 945-281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