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Irvine] 東京食堂 Tokyo Table

DSC08142

因為E先生有幾個朋友都住在Irivine,上個週末就跟他們一起到Irvine走走。從洛杉磯到Irvine,說遠不遠,說近也不是很近。不塞車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開到。從405的Jamboree出口一下來,就能感受到Orange County的感覺。路又大又寬,什麼都新新的,連路上的車也都比較新咧。

到OC要怎麼吃?怎麼玩?那當然就要看OC一姐的部落格嚕!Wen小姐在寫,Z小姐都有在聽。所以我們中午在E先生的朋友家吃完BBQ後就接著前往Tokyo Table吃Happy Hour啦!


按照Wen的線報,Happy Hour時段,Tokyo Table的調酒都只要半價呢!

DSC08146

看到桌上有這種杯墊,就知道一定要來一點cocktail了啊!

DSC08147

Happy Hour的菜單,點到flickr相簿裡面可以看大圖比較清楚唷。

DSC08143

店外面的裝飾都很有日本味

因為其實我們還蠻早去的,所以不知道Happy Hour開始了沒,所以我們派E先生進去問櫃台的妹妹。其實wen有講啊,下午三點到六點啊!Z小姐沒在聽嘛!(幫丟筆)

DSC08158

Z小姐點的,Lychee Fujiko。超好喝,超甜,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DSC08157

E先生點的Ginger Vodka。好薑好薑的味道,冬天喝這個應該可以打赤膊走出去也不怕冷。

DSC08159

Z小姐幫莊老師點的Grape Calpico "Vodka" Soda。咖豬意!不要看到Soda就拼命灌,有Vodka!有Vodka的啊!

DSC08160

我的Lychee Mojito。其實還蠻不錯的,還真的有兩顆大荔枝在裡面。Tokyo Table的調酒都很強喔,不按酒性的朋友們要多小心。

DSC08155

接下來看一下我們點的小吃

DSC08169

Yukari French Fries。上面撒那個黑黑的那個都吃不出來是什麼。

DSC08167

Karaage Chicken,就是日式炸雞了啊。炸雞我覺得普普,不過那個沾醬我覺得很特別呢!

DSC08162

Peppered Chicken Wing,這也還可以。

DSC08171

Albacore Tuna on Crispy Rice。真的很讚耶,而且Happy Hour時段很便宜啊,應該一人來一盤的,哈哈。下面的飯還有煎過,所以脆脆的,很好吃。

DSC08164

Oreo Shake,我弟點的。超甜超濃,甜到有點可怕。

DSC08174

Beef Tataki on Balsamic Sushi,這個也很好吃,牛肉很嫩,下面的壽司飯有用類似油膏的醬汁淋過,也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DSC08177

Sweet Patato Fries。炸蕃薯條呢!讓我想起了頂呱呱.........

DSC08180

happy hour很划算,吃完happy hour,轉檯繼續吃dinner -_-"

DSC08181

剛好分到一個小包廂的房間,天花板的裝飾很特別

DSC08186

為什麼可以設計的那麼漂亮

DSC08187

Shushi Pizza。這可是Tokyo Table的特色菜之一喔,一定要點的啦!下面的壽司飯也是烤的焦焦脆脆的,真的很特別。

DSC08189

Garlic Tuna Ishiyaki。就在石板上自己把Tuna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那當然是不能太熟啦。

DSC08192

外層熟了,中間還是紅的咧。

DSC08193

Calamari Tempura,這個我好像沒有吃到,所以沒有意見。

DSC08203

Honey Toast,烤過脆脆的土司加上蜂蜜和ice cream。自己想像一下吧 ~~

DSC08202

Honey Toast可以有chocolate, caramel, 或是肉桂三種口味。因為一份有兩塊,所以其實可以請他們分成兩盤,兩盤用不同口味的唷。

Tokyo Table Irvine Jamboree
www.tokyotable.com

271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949) 263-0000

另外兩家分店,分別在Beverly Hills和Arcadia。
50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7-9500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5-40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