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Brea] Farrell's Ice Cream Parlour

2015-07-12 20.22.00

在Brea吃完Brunos Trattoria義大利餐後,E先生建議走到下一個街口吃冰淇淋。本來要在餐廳旁邊的外賣窗口買一個ice cream cone吃吃就好。A先生看到餐廳裡面好多人,想要坐下來吃。吃飯時間外面已經站著滿滿的人,可以留下電話,位子到的時候會text來告知。


2015-07-12 19.39.54

進門口的右手邊有一個小小的糖果店,每個小朋友一進來就被吸進去

2015-07-12 19.43.08

大部份都是一個家庭來或是來慶祝生日的。所以服務生們很忙,有生日的都要去桌邊敲鑼打鼓的唱生日歌

2015-07-12 19.40.33

原來這邊不只是吃甜品,還是有餐可以吃。可是問題來了,我們只是想吃個冰淇淋啊!四個人坐下來只點個冰淇淋吃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2015-07-12 20.22.00

坐下來吃的話那就點聖代吧,menu上面有很多已經配好的口味,也是可以自己搭配。我自己搭配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加上oreo和waffle的底殼。

19087057104_bbb83f079a_o

四個人各點了一個,一看就知道我的最美味。我們還有點一份蒜味薯條,蒜味超濃郁,很像港式西餐蒜蓉醬的蒜蓉。服務生還稱讚我們,薯條配冰淇淋真是絕配,對啊,肥死人的絕配!


Farrell's Ice Cream Parlour
215 S Brea Blvd.
Brea, CA 92821
(714) 990-4386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