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Arcadia] Mokkoji Shabu Shabu Bar

17083642698_d0e893ff5a_o

在Irvine很出名的Shabu Shabu在Arcadia也吃得到了。跟之前寫的Mansun Japanese Restaurant一樣,應該也是韓國人開的。

他們下午有休息,晚餐是從下午五點開始。我們大約五點半到,想說應該可以吃到第一輪吧。沒想到已經沒有桌子的位子了,只有剩下吧台。我們本來還在猶豫,看到人來的越來越多,馬上決定坐吧台也好。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坐下來。


17270859590_e5f25e1a0e_o

湯底有很多種可以選,味增鍋,泡菜鍋,壽喜燒,咖哩湯等等,,要fancy一點的要多加$2-$4。聽說「Fire Crab」的湯底很厲害,下次去要點點看。

青菜給很多,而且看得出來非常新鮮。這邊的芝麻也是自己磨的,磨好了他們才會加入芝麻醬。

17272202839_ba5dbd9168_o

肉很大一盤,如果是兩人同行,可以選兩人份的,便宜一點點。安格斯牛兩人份(24片肉)約40~43塊之間。也有高級的和牛,兩人份$64。不吃牛肉的他們也有海鮮或是雞肉可以選擇。

17085209769_398b78a0e4_o

他們的飯也蠻特別的,是三種米混出來的。這是我最近吃過覺得很好吃的Shabu Shabu

17458119971_0877e2787d_o

吃完的時候如果還不夠飽,可以加點粥,有海苔,泡菜,和墨魚汁三種口味可以選。他們會用剩下的湯加入飯煮成粥。我弟選了墨魚汁。一份就差不多一碗的量,不飽再吞下這一碗應該也飽了。

Yelp - Mokkoji Shabu Shabu Bar

Mokkoji
815 W Naomi Ave Ste F
Arcadia, CA 91007
(626) 254-001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