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Claremont] Hip Kitty Jazz & Fondue 現場爵士樂+起司鍋

P1070303

一直聽Z小姐說什麼有一家可以邊吃起司鍋邊聽現場爵士樂的餐廳,我們計畫稱我和Z小姐還有W先生二月過生日的時候大夥一起來慶祝一下。場子約了,一行人也都拖著下班後疲憊的身軀在10號高速功路上塞塞塞塞過來Claremont這。要進餐廳的時候發現居然要檢查ID!糗了,我弟還未滿21歲阿!跟門口的小姐說能不能通融一下,這位小弟今年四月就21歲了,差兩個月而已。小姐面有難色,到後面跟經理咬了一下耳朵,經理搖搖頭....


於是那一天我們就到旁邊的西班牙餐廳(有緣再寫)慶祝了。為了血恥,四月我弟生日的當天,我弟特別選要來這家餐廳慶祝。也準備好了ID,大大方方的準備被查。雖說是這樣,當天還是有很擔心說會不會一定要滿21算才算21歲,當天還是不算不給進去,就糗了。

P1060905

這家餐廳位於Claremont的downtown,旁邊有一個很大的立體停車場。停車還算好停。

P1060906

不要怕嘛,還要假裝看手機,趕快進去了。

P1060907

門口有跟老戲院一樣的看板,介紹每天來現場演奏的樂團。也可以上網看他們的calendar,看看哪天有誰來

P1070279

查到我弟的時候,那小姐自己發現了,說:「喔,今天是你21歲生日耶!」我弟應該要跟他說:「對阿,兩個月前你都不讓我進來」

進來還要在手上蓋章耶,好像到夜店喔。而且還是他們店的貓咪店章

P1070274

一進來後就講不到話了,音樂好大聲

P1070275

我們事先有先在OpenTable訂位,位子很好咧,離舞台好近

P1070276

Fondue有兩種,一種是Cheese Fondue和Meat/Seafood的Fondue。Cheese就是Cheese啦,Meat/Seafood Fondue其實就有點像shabu shabu,湯底是清湯。Cheese鍋有六種選擇,不只料不一樣,鍋底用的cheese和啤酒也不一樣。肉鍋和海鮮鍋就沒有差別了,點哪一種湯底都是清湯。

P1070278

兩個人來要大吃一頓可以點兩人套餐,不便宜就是了,兩人一百塊。有三種鍋,最後還有巧克力鍋。我們吃兩鍋後就有點吃不下了,沒有吃巧克力鍋。

P1070281

點完後服務先生就會來開始做鍋底,倒上很多cheese和一小杯啤酒,一直攪就行了。自己也很容易做阿,拿個鍋子裡面裝水,上面放個碟子就可以啦。

P1070283

鬍子先生邊幫我們做還一邊講解怎麼吃

P1070286

cheese鍋還有附一盤沙拉。光吃cheese鍋不太會飽,因為都是菜阿水果阿,和一些麵包。拿麵包沾cheese的時候,如果麵包破了掉進鍋裡面,傳統是要請全桌上喝啤酒的喔。還有就是沾cheese的叉子很尖,建議不要直接拿那叉子把吃得送進嘴巴,很危險。

P1070282

cheese都融化後就可以開動

P1070284

大家都說加了啤酒,cheese鍋底變得很苦。建議大家點加紅酒的試試看,不然真的是還蠻苦的。 吃完了Cheese鍋,W先生說有一點失望。

P1070295

接下來吃火鍋,我們叫的是蝦和干貝和filet mignon

P1070296

沾醬超多種

P1070299

W先生和C小姐點的是綜合的,多了chicken sausage。W先生吃完這個就很滿意了,說這個鍋比較好吃。阿那就去吃shabu shabu就好了呀 XD

P1070306

洋人的火鍋嘛!

P1070307

Jazz表演完後還有現場的DJ,可是大家都是來聽Jazz的,換成DJ後人都走了....
門口的地方還有吧台,也可以只來小酌一下聽個Jazz。禮拜五和禮拜六要酌收入場費五元,一個人也有十塊錢低消。要坐卡座的話就一定要點吃的唷!





Hip Kitty Jazz & Fondue
502 W. 1st St.
Claremont, CA 91711 
(909) 447-670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