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Los Angeles] OOmasa Japanese Restaurant 大政日本料理

P1040475

好久沒有進城了,這次進城試吃一家日本餐廳。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check in完後我們很瘋狂的又從機場開回市中心買了Sushi Gen的生魚片便當回機場吃。在機場吃著生魚片便當,看著周圍路過旅客羨慕的眼神,無價!

可是問題來了,今年預計回台灣的日子可能會在週末,這樣就吃不到Sushi Gen了,因為他們週末休息。所以我們需要物色另外一家日本料理店,好讓我們繼續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吃生魚片便當阿!


這個週末來小東京,碰到Nisei Week (二世週祭),人爆多,只好停在幾個路口外的路邊。禮拜天不需要投錢,有賺到。

P1040434
什麼時候有這個的?好可愛
P1040437
要吃得餐廳在Japanese Village Plaza裡面
P1040438
入口這邊有一家超多人的shabu shabu,吃過一次,不知道有好吃在哪裡。還是一樣多人
P1040443
有表演,不過都是洋人在打
P1040439

P1040440

P1040441

P1040453

P1040445

P1040446

P1040458

P1040452

來這邊才知道洛杉磯市中心現在有很多這種天使翅膀(Angel wings)的油畫。這是藝術家Colette Miller的idea,點連結可以看到所有的翅膀。

P1040454
還有放個台子讓人家站上去,站上去就當天使了
P1040457
我們的餐廳就在這個翅膀旁邊

好多好多人,人口滿滿的
P1040459
好多人進去拿號碼看到那麼多人都不等,可能這邊日本料理店太多了吧,都換別家吃。我們執意要等下去
P1040464
這家店等號碼的方式從來沒見過,根本不管是幾個人,反正就自己拿號碼(一進門的牆上),號碼到了就算是四個人的桌子兩個人也是一樣坐下去。我們有五個人,一定要等大桌子,可是有的大桌子又被兩三個人的坐走。等到天荒地老。

P1040462
等到最後都有一點不耐煩了,這樣等位的方法實在是有一點問題。
P1040460
最好笑的是如果有人決定不等了,把牌子放回去,後來的人就有可能拿到比較前面的號碼!

P1040467
發現兩個人來最好,不管大桌小桌一定都可以坐,如果人超過四人的話,那可能就要等上一段時間,咖豬意!

P1040463

P1040465

P1040468
這就是那該死的號碼牌,掛在這邊自己拿的
P1040469
我覺得我們至少有等了一個小時,等到肚子都要餓扁了
P1040471
我們是為了試試看Sashimi lunch來的
P1040470
所以我決定點一個Chirashi Sushi
P1040472
也是有其他的套餐啦
P1040480
Chirashi Sushi ($17.50)這個E先生看到後有一點要昏倒,說跟Akasaka的差真多

P1040475
我覺得還好啦,$17.50而已,Akasaka的Chirashi貴很多阿!

P1040478
這個是Sashimi Lunch($16.50),這個跟Sushi Gen的比好像就差一點了。結論就
是需要再物色一家日本料理店,這一家的生魚片便當拿到機場吃大概羨慕的眼神會比帶Sushi Gen的少一點。

OOmasa Restaurant 大政日本料理
100 Japanese Village Plz.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3-904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