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Hawaii] Day 4 - Tokkuri Tei とっくり亭

P1020325

在夏威夷的第四晚,我們的團長身體微恙,據說是在珍珠港那邊曬壞了。我們吃完Teddy's Bigger Burgers後又去Waikiki的沙灘假掰的曬了一下日光浴回到飯店看到團長還在睡。叫了團長起來,問他想吃什麼,他說想吃清淡一點的。夏威夷有什麼是清淡一點的阿?忽然團長冒了一句:「有日本料理吃嗎?」既然有了要求,那就好辦了。Z小姐Yelp了一下,附近有一家460幾個reviews,平均有四顆星的日本料理,很犀利的樣子。就是這家了!


P1020311

團長聽到有日本料理吃,本來破病在床了也突然好了。即使要走路去也還是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iPad往保險櫃一丟就出來啦!

P1020310

Ala Wai Blvd旁邊就是一條可以通往海的河,兩旁的人行道很寬敞,傍晚的時後走在這邊好涼快,好舒服。我們要一直走到河的盡頭,Ala Wai Blvd碰到Kapahulu Ave左轉後再走一下就到了。

P1020312
走到盡頭了

P1020313
穿過一個類似公園的空地,不過這邊也一些流浪漢,怕碰到流浪漢的話就走人行道繞過去吧。流浪漢也都在忙他們自己的事,沒有跟我們要錢也沒有騷擾我們。
P1020314
看到招牌了,餐廳是在Hee Hing Plaza的二樓


旁邊也沒什麼餐廳或是店
P1020318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警告標語,「we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your fate!」

P1020316
店裡面到處都是一張一張的塗鴉和簽名,也不知道是誰畫的。這家餐廳從1989年開到現在,老闆是從開food truck起家的。


能貼的地方都貼滿了
P1020317
還蠻多人的,幾乎坐滿,我們還等了一下呢
P1020315
在櫃台旁邊等位,也看到他們出菜的方式。非常的嚴謹,每一道菜出來服務生都要拿給站在櫃台的老闆過目和在菜單上勾掉,絕對不會出錯菜。
P1020319
牆上的不只畫鴨,還有照片,可是沒一個認識的
P1020321
點菜吧,仔細看有寫菜的講解還蠻搞笑的
P1020323
You'll ever know till you try. 講給沒講一樣阿!
P1020320
Yaki Tori is always chicken.....
P1020322
可能有人會覺得牛舌很可怕
P1020327
綜合生魚片

P1020325
這不知道是什麼roll,總是要有一點飯來填肚子
P1020332
烤雞翅
P1020329
salmon skin tofu salad,可以選大盤或是小盤,這是大盤,可是我們看好像別人的大盤比我們大盤。
P1020331
牛舌
P1020333
炒烏洞之類的
P1020336
烤雞皮,不是很脆的那種
P1020337
明天下午就要回洛杉磯了,先慶祝一下這短短的夏威夷之旅,成功!

* Yelp - Tokkuri Tei

Tokkuri Tei (とっくり亭)
449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96815
(808) 732-6480
http://www.tokkuri-tei.com
Mon-Fri 10:30 am - 2 pm
Mon-Sat 5:30 pm - 12 a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