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Rowland Heights] President Thai Cuisine 泰景苑

president thai cuisine

死亡谷之旅寫到一半,插播一兩間餐廳。希望死亡谷之旅可以趕快寫完,哈哈。

這個週末又不知道要吃什麼,z小姐提議泰國菜,我當然舉雙手贊成。除了越南菜,我也是很愛泰國菜的。我還真適合移民去東南亞。我以為她想去Pomona吃Sanamluang Cafe,結果她說她想去吃吃看在Rowland Heights新開的President Thai。之前在Rownland Heights福方園旁邊也有吃過一家泰國菜Pair Thai Restaurant,也是蠻不錯。

以前在老店Pasadena那邊吃過一次,不過那一次沒吃到什麼菜,可是見識到President Thai的名氣,小小的一個停車場被停的滿滿的,開進去後只能用倒的出來。在Rowland Heights的分店開在鑽石廣場裡面,所以應該也是不太好停車。


還好早來,地下停車場還有幾個位子,後來趕來的e先生就沒那麼好運了,轉了幾圈才找到位子。跟別人約在這邊吃飯的真的要早點出門為妙

president thai cuisine

Shingha bear,e先生說來吃泰國菜一定要喝泰國啤酒。還有另外一個牌子是Chang,e先生說要喝辛亥的,害我還以為真的跟辛亥革命有什麼關係。整個被騙,singha是泰國傳說中的一種獅子,就是那個商標啦!

president thai cuisine
喝個Thai tea是一定要的
president thai cuisine
這個菜單上好像沒有,反正就是類似蒜蓉蝦。很好吃,蒜味好重,光是上面的蒜蓉就可以扒好幾口飯。可是吃完嘴巴超臭的,如果吃完就去跑pa或約會的話那就最好不要。
president thai cuisine
Green Curry with Beef,都叫做Green Curry怎麼跟奧爸他們吃得長得不一樣?!因為沒有汁,跟期待的有一點不太一樣,所以不是很推。比較期待有咖哩汁可以澆飯的阿!

president thai cuisine
Squid Salad,這道在菜單上看起來有點無聊,就白白的魷魚,沒想到還蠻好吃的。酸酸辣辣的,e先生點的好阿!

president thai cuisine

Crab Fried Rice,因為都在吃白飯配菜,所以沒吃到什麼炒飯。蟹肉都在上面,沒有炒到飯裡面去,要吃前還要先拌一拌。

這次人少,就三個人,就只有點這道菜。綠咖哩有一點失望,一點也不綠,反而比較像panang咖哩的味道。下次再試試看別的吧!


泰景苑
President Thai Cuisine 
1390 Fullerton Rd Ste 10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3340
Hours: Mon-Sun 11 am - 10 p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