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Rosemead] Ruben's Kitchen 銘廚馬來西亞料理

Ruben's Kitchen

01/08/2013更新:該餐廳已歇業!

今天又要來吃東南亞菜,真的是可以準備移民去東南亞。這一家馬來西亞餐廳以前沒吃過,是e先生聽中文電台聽到的,還說林慧懿有推薦的,所以想要去吃吃看。

剛剛先上yelp看了評價,平均評價只有三顆星。可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我應該不會只給三顆星。我們當天大概六點左右到,在門外偷看了一下,裡面只有一兩桌的客人,還蠻擔心的,很怕真的是雷。來了都來了,還是進去啦。店內很乾淨,立刻加分!不過e先生覺得有一個奇怪的味道,我是沒有覺得。吃著吃著人開始多了起來,而且大多看起來也都是東南亞的華僑,可見還是算道地的。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的老闆以前在New Jersey已經從事餐廳業30多年了,不是開玩笑的啦
Ruben's Kitchen
馬拉燒餅,老闆推薦的,原本以為會是像我們吃得燒餅,沒想到是有點像抓餅。很酥很脆很多層,沾著咖哩湯吃超好吃。咖哩湯不辣,不過有著濃濃的香茅味,好清香。yelp上面有人說咖哩汁很淡,要濃要辣的咖哩直接去吃印度餐不是更好。
Ruben's Kitchen
e先生說想吃肉骨茶。這就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知道為什麼肉骨茶裡面要放五花肉和豬肚。以前吃過的肉骨茶都只有放排骨阿。然後口味真的淡了一點,e先生號稱他煮的都比這個好吃。
Ruben's Kitchen
這也是老闆推薦的,馬來西亞炒飯。上面還加了一個煎蛋,好好玩。就是普通咖哩口味的蝦仁炒飯,炒的還蠻好吃的。
Ruben's Kitchen
這是我們看菜單隨便點的雞翅,就是炸的雞翅再拿去滾一滾咖哩醬汁。
Ruben's Kitchen
這也是被推薦的馬來西亞燒鴨。半隻燒鴨還不到10塊錢,實在是夠便宜。皮是烤得很酥脆,不過皮下面的油似乎沒有烤掉,所以皮下面好厚的一層油阿!不知道馬來西亞菜的烤鴨是不是都是這樣,我們吃起來是有一點太油了,都要把那層油先拔掉再吃。
有機會想要試試看馬來西亞菜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附註:當天本來只是想來試試看,所以沒有帶相機,這些都是z小姐用iphone4照的咧,iphone的相機真的沒話說。


Ruben's Kitchen 銘廚馬來西亞料理
8728 Valley Blvd. Ste. 101 
Rosemead, CA 91770
(626) 307-1157
週一休息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