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El Monte] Pho Filet 越南牛肉粉

DSC01422

我很愛吃pho,所以只要講到pho我都有興趣。越南餐廳也寫過好多家,Pho Hana、Pho 2007、Pho Ha Pomona、Pho Ha Rowland Heights、Nem Nuong Ninh Hoa、李錦基越南餐廳和Pho 79。最愛的當然還是Alhambra的Pho 79啦!

這一家以前也沒吃過,在South El Monte,很少去的地方。之前看過一個越南同事在foursquare上面check in過一次。當時覺得pho的肉還用菲力的喔,真高檔咧。E先生忽然提說要去吃這一家,當然要跟!不過這家餐廳的停車場真的還蠻糟的,超小超擠的。根本就停不了幾部車。而且好像處理廚餘和垃圾的出口也是在前面,餐廳前面的地方都黏黏黑黑的,有點可怕。很多餐廳都差不多是這樣,所以也不用太嫌棄啦。餐廳裡面是還算乾淨啦,不用太擔心...


DSC01421
菜單

DSC01424
這應該是炸蝦餅之類的,炸得很香脆,用來包著吃得青菜也給的很多、很新鮮。
DSC01422
半熟牛肉腩筋網油柏葉粉(大),e先生說裡面很多料,讚的啦!
DSC01425
牛腩粉,湯很濃,不過很奇怪的是沒多久湯就全部被麵給吸掉了,變成燴麵......
DSC01426
用來沾牛腩的
DSC01423
這是我點的半生熟牛肉腩筋粉,牛肉真的有差別,很軟很好吃。湯頭也跟pho 79有的比,算比較濃的湯底,深得我心!可是停車很困難,從家裏來這邊的距離跟去pho 79好像也差不多,pho 79有city的parking structure可以停。不過至少知道有一家可以跟pho 79媲美的。

Yelp - Pho Filet

Pho Filet
9463 Garvey Ave. Unit A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626) 453-891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