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Irvine]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DSC_1887

08年就聽OC一姐講過什麼Orange County Great Park,一直都沒有去過。為了要去吃上一篇寫的Jack Shrimp,OC一姐計畫的OC一日套餐行中就包含了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DSC_1869
我們是中午過後才到,已經好多人了
DSC_1873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路曬太陽的地方
DSC_1871
我們剛好是禮拜天來的,剛好有農夫市場耶。不過我們也沒有仔細逛
DSC_1872
因為我們還沒吃午餐,好餓阿,所以一直在找吃的
DSC_1875
看到food truck,還等什麼呢?趕快排隊
DSC_1878
這裡總共有六七台food truck,有賣壽司的,有賣pizza的,有賣taco的,各式各樣。我們選Piaggio Gourmet on WheelsTwitter)這一台阿根廷美食的吃。

不過不知道要點什麼,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先來這邊看一下他們的menu
DSC_1885
當然也有一些園遊會一定有的攤子,玉米啦,爆米花之類的
DSC_1879
因為也不知道要叫什麼,所以隨便叫了一份熱狗 Bacon-Wrapped Hot Dogs ($5),Two bacon-wrapped hot dogs with chimichurri and pink sauce。上面那些綠綠的東西蠻特別的,叫chimichurri,用parsley和garlic做的。
DSC_1883
仔細看一下。一份有兩個,所以還蠻划算的!
DSC_1882
我弟點三個tacos。Chicken,Pulled Pork,和Grilled Tilapia。最有名的是Skirt Steak,不過輪到我們的時候竟然就沒有了.....
DSC_1868
本來吃完飯準備去坐熱氣球的,不過說已經沒有票了,殘念.....
熱氣球一次可以坐25~30人,最高可以飄到離地400呎。還真的有點高度呢!

坐是不用錢的,不過票是限量的,限量是殘酷的。聽說要10點左右來拿票才比較有可能拿的到。不然就要坐晚上的了...

看一下氣球充氣的影片

DSC_1896

沒坐到氣球,也可以坐一下旋轉木馬啦。去旁邊的office填張單子,手上蓋個章,就可以坐到飽。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Sand Canyon and Marine Way, Irvine, California
(866) 829-3829
http://www.ocgp.org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