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Big Bear Lake] Green Valley Lake Cabin 小木屋

DSC_1416

趁著Martin Luther King, Jr.的長週末,我們和OC一姐家去了一趟Green Valley Lake。講Green Valley Lake好像很冷門,根本沒幾個人知道是在哪裡。其實看這裡就知道了阿。Green Valley Lake位於箭頭湖(Lake Arrowhead)和大雄湖(Big Bear Lake)之間,海拔7,200呎,離Snow Valley Mountain Resort超近的。從Green Valley Lake轉出去後沒開多久就到了。對啦,這次也打算體驗一下很潮的snowboarding咧!住在洛杉磯的潮男潮女好像一到冬天就一定要去snowboarding一下。會不會滑是一回事,拿著滑學板照張相放臉書是一定要的,潮到滴水囉~


這次要住的小木屋全靠OC一姐爭取來的,因為聽說很難訂阿,直到在出發前擠天才找到合適的小木屋。不過強迫最少要住兩晚,所以我們選擇住禮拜五晚上和禮拜六晚上。禮拜五下班後,就趕快趕去E先生和Z小姐家,趕著集合出門了。

IMG_0605

他們的Q5載不下我們四個人的行李,只好開我們的車啦。塞的滿滿咧,害我開的時候有一點抖,後面幾乎都快看不到啦。不過ML的懸吊很勇耶,塞個滿滿的還坐了四個人,一點也沒有沉下去的感覺。不過開起來是有一點沈重,山路上有一點龜。

IMG_0609

現在要上山的朋友們要注意喔,Highway 330垮台了,要上山只能靠18號,18號又特別的蜿蜒,晚上開起來特別有fu。我們到的時候,OC一姐家早就到嚕!真汗顏,從Irvine來的都比我們早到......

IMG_0611

這廚房也太好了一點,還有一個小島的,烤箱微波爐洗碗機咖啡機烤土司機那就不用說了,什麼都有。

IMG_0613

DNA形狀的旋轉樓梯,上了樓,頭也差不多昏啦

IMG_0626

又有這種很復古的爐(Wood Burning Stove),好像小木屋裡面一定要有一個這種火爐。上次在Big Bear Lake住的小木屋也有。燒起來很有fu的,而且上面還可以熱茶壺唷。用的時候記得要把煙囪的shutter打開,不然會被燻死。

IMG_0627

電視是古老了點,還是那種要旋轉鈕轉台的。不要小看這個選轉鈕,民國63年郭董以母親標會來的十萬元新台幣與十名員工成立的「鴻海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就是從這個黑白電視機旋鈕製造起家的!電視老歸老,可是有衛星電視看的喲

IMG_0624

上樓瞧瞧

IMG_0622

房間一,外面陽台上的積雪應該有快兩呎厚

IMG_0623

房間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床舖和那個窗子的相對位子有點詭異。睡覺的時候還可以看星星的樣子。壞處就是天一亮大概就被亮醒了吧

IMG_0631

房間三,這是在一樓的小房間。車子就停在外面。樓上樓下各有一間浴室,很不錯。最主要是很乾淨,也沒有怪味道,超好。暖氣也夠暖,我晚上起來過兩次,起來把暖氣關小一點,熱翻了...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盥洗用品、毛巾和床單等等的東西要自己帶,沒有提供,不過這樣也好,很環保。離開的時候也要把房子還原成一進來的模樣,地毯浴室廚房都要清洗乾淨,不然可是會被扣清理費的。

這邊有一個list,要準備的話可以參考。

IMG_0646

早上起個大早,賞雪景、喝咖啡,和上網......噗。這邊AT&T和T-Mobile都是沒有收訊的喔。試過只有Verizon Wireless還可以收到3G訊號,手機可以正常通訊,可是Verizon的3G網卡慢到會想丟到旁邊的火爐裡。

IMG_0763

走出後陽台看看,台客藍白拖無所不在

IMG_0652

之前的房客堆的雪人,如果是上個禮拜來就好了,雪一定超大,積的超厚。

DSC_1405

地勢還蠻高的,下面還有一條小溪喲

DSC_1412

可以跳下去,一直走到小溪邊,不過雪超厚的,沒有雪靴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DSC_1410

這裡拜雪都開始化了

DSC_1414

出門走走,本來很期待隔天起來車子上會有厚厚的雪的那樣。天不從人願

DSC_1411

隔壁的房子,接下來都是邊散步邊亂照的。早上實在還是蠻冷的,沒有戴手套,走一下拍一下手都快凍僵了。

DSC_1428

DSC_1427

DSC_1419

DSC_1417

DSC_1421
DSC_1426

DSC_1420

DSC_1433

DSC_1432

DSC_1441

DSC_1438

DSC_1440

DSC_1434

DSC_1439

DSC_1442

DSC_1446

假使只是想來看雪感受一下氣氛的話,想知道雪況怎樣,可以看這個即時webcam拍的影像。每隔幾分鐘就會拍一張,有下雪的話就可以看到啦,真的是太好了

進去如果是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的話,不一定是壞掉了,或許只是天黑了而已喲 科科
下午就要去滑雪板嚕~

Mountaintop Cabin Rentals - Cabin 24
675 Oak Knoll Drive
Green Valley Lake, CA 92341

http://www.gvlcabinrentals.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