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Rowland Heights] Sapporo Ya 日式拉麵

photo.jpg

UPDATE:已歇業!

這家店就在以前Wonton Forest的舊址,原本Wonton Forest的老闆Paul已經打包回老家夏威夷啦,把店賣給一對日本夫妻賣日本拉麵...

這家店當然也是由E先生先來闖先鋒,當然也是吃到跟老闆熟的要死,一進門老闆都能喊得出他的名字勒...


老闆娘和女生負責招呼客人,先生負責廚房。日本人對待客人當然是超級客氣的啦,動不動就來問你好不好阿,還需要什麼阿。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

photo.jpg

拉麵也只有三種口味,鹽味、醬油、和味增。只是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辣,就算叫辣味的其實也沒有什麼辣味啦。

3857685471_946668af4b_b

蛋不是糖心但,燒肉口味還可以,可是只有一片,而且沒有很嫩。 味增湯的湯底還算不錯,不會死鹹死鹹。

Yakisoba with Beef,日式牛肉炒麵

3857696883_7f13ac2f97_b

口味還蠻重的,牛肉用的很好,吃起來很像牛排肉呢!

Cold Noodle Salad,很奇特的一道菜。又是沙拉又是麵,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夏天天熱吃很適合。用的醬汁也很清爽。

3858462194_2835c87998_b

3858465144_eb9f915d58_b
Gyoza,好吃,只是一盤只有六顆,哈哈

3857682329_34145d4969_b

其實就像Yelp上面review的一樣,我是覺得附近的風風亭比較好吃啦,湯頭比較濃,肉也比較軟。不過風風亭實在是太多人啦,吃吃不一樣的也不錯啦!

Yelp - Sapporo Ya

P.S. 到處都可以看到B小姐的review說...很用心做review咧

Sapporo Ya
18230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435-0036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