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Glendora] The Donut Man

DSC08811

這一家甜甜圈已經吃過兩次了,不過始終沒有親自去買過,因為兩次都是E先生去買回來的阿。第一次是OC一姊辦得beach BBQ趴,這次是第二次吃...不過也是跟OC一姊有關係,因為E先生要帶OC一姊去吃新鮮的阿~~

想看一下到底這個新鮮的草莓甜甜圈是何方神聖呢?請繼續看下去吧 :)


DSC08814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甜甜圈,根本就是一個草莓派吧!!!!

一個甜甜圈內裡包滿著新鮮的草莓,包覆的糖漿甜度也甜的恰到好處,大到根本拿不起來,兩次我都是用叉子叉著吃。一整個吃下去後真的會有「飽」的感覺。連我這個不太愛吃草莓的人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嗑掉一個,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季節到的時候他們還有新鮮的peach donut喔!下次有吃到再分享給大家吧!

Yelp - The Donut Man
Wen is blogging - [Glendora] The Donut Man

The Donut Man
915 E. Route 66
Glendora, CA 91740
(626)335-911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