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Pasadena] Gus's Barbecue

DSC06548

這是一家位於South Pasadena的一家BBQ店,歷史很悠久了唷,1946年就開了,店內有一張巨幅黑白照片可以證明。店內的裝潢就是很美國傳統酒吧餐廳的那種味道。

餐廳的位置在fair oaks上面,california blvd南邊一點點,後面有停車場,還蠻好找也蠻好停車的。認明這個霓虹燈的招牌就好啦!旁邊還是一家雪茄店,很多人在裡面抽雪茄,奇怪,加州不是室內不能吸煙的嗎?


DSC06552

這個G還真怪,不講我還以為是Q咧

DSC06551

有bar臺,可以喝酒看球賽。


waiter介紹的白啤酒,因為eric本來要點Hoegaarden,可是沒有。好像是叫great white,反正是「大白」就對了。哈哈

DSC06554

cindy小姐想吃的頭檯,用鐵盤烤的玉米蛋糕。旁邊的配料是奶油和「墨西哥辣椒果凍」。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配,eric直說那果凍好吃,可是我是覺得味道好怪....

DSC06556

主餐上場,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份餐,多到吃不完。

DSC06560

st. louis spare ribs。這個銷路最好,一下就被搶光光了!肉質很嫩說。side orders是sweet potato fries和BBQ Baked Beans(不確定)。薯條是用蕃薯做的,有頂呱呱的fu。

DSC06562

memphis style baby back ribs。這個也不錯,都是主廚推薦的。side orders是sweet potato fries和sauteed southern greens

DSC06561

beer braised texas brisket? side orders是sauteed southern greens和creamed corn。creamed corn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DSC06564

carolina style pulled pork? side orders是sauteed southern greens和cole slaw。

這樣吃下來,每個人都有叫一杯飲料,平均一個人27塊(連小費)。 應該還算可以。愛吃bbq的朋友,可以去嘗鮮唷!


Gus's Barbecue
808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325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