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台北] 一代佳人海鮮碳烤

DSC_0336

2011年回台灣的時候娘親帶我去吃了一次大安森林公園旁的一代佳人海鮮碳烤,寫出來後應該是近期最多人造訪的一篇,上過樂多首頁,有五千多人次的點閱率,蒐集到了51個讚,部落格首頁也不過只有24個人按讚說,把那一篇當首頁好了 XD 而且在咕狗搜尋一代佳人這個關鍵字,那篇就是第一個搜尋結果,果然是在天龍國有口碑的熱炒碳烤店。

去年回去特別又帶了朋友去吃,回味一下~


上次我們是坐計程車去,一下車就被拉進店裡。這次節省一點,坐公車去,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就跳下車就好。

DSC_0330

店門口永遠都是放著滿滿的海產

DSC_0329

老闆娘也是很熱心的幫我們選菜推銷各式各樣的海鮮。那些魚我們也不太認識,老闆娘說好吃就好吃唄!

DSC_0332

上次吃過好吃,所以我只知道要點這個,拿甜蝦做成鹹酥的。

DSC_0336

九層塔炒海瓜子之類的東西

DSC_0334

後來知道不應該要炒麵炒飯的,有白飯免費供應呀

DSC_0335

炒山蘇,後來去爬山還有在山上看到山蘇的真面目,真的是太有趣了

DSC_0333

老闆娘說新鮮,我們就叫了,不過白灼的好像有點普通

DSC_0338

我也忘記這叫什麼魚,肉很多就是了

DSC_0340

朋友一直說要叫烤筊白筍,可是當時不是季節阿,也不知道要烤什麼,結果叫了烤山豬肉。香是香,可是感覺應該有更好的東西可以點來烤。

這次選菜有點失敗,吃起來不是很過癮。下次回去有機會再去一次。剛剛看了上次的照片,上次老闆娘有招待炒蛤罵耶,這次沒有送。唉唉唉,應該要拖娘親來的。

一代佳人海鮮碳烤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28號 
(02)2391-2823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