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台北] 金泰食品日本料理

P1030456

幾年前好像就曾在電視上介紹過這間位於內湖的日本料理餐廳,節目說這家的蓋飯和生魚片都是料多實在。後來有報給娘親知道,據說我娘親自己一人有坐公車去探險過,有回報是還不錯。可是因為地處在捷運到不了的地方,有點不方便,都忘記去吃。這次回來台灣剛好有想到,雖然是下著毛毛細雨,還是跟娘親坐著公車出發囉!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少去內湖,跟內湖不是太熟。這家店的正確名稱是「金泰食品」,因為聽說他們以前是做食品批發的。

P1030464
可能是下著小雨,出來吃飯的人比較好,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P1030448
菜單的大圖連結,我們兩個人,也點不了太多東西,就點了海膽蓋飯和「無敵」生魚片。不知道有多無敵?!
P1030454
味增湯裡面還是有魚肉的
P1030451
一點小菜兒
P1030460
海膽蓋飯$450
P1030456
無敵生魚片$680,是還蠻無敵的,光吃生魚片就飽了,根本就不用扒飯。
P1030461
無敵生魚片附的一大盤生蠔。有一點沾醬配著,不然吞不了那麼多生蠔。
下次要多一點人一起來,才能吃到多一點不一樣的菜。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週二到週日 11:30-15:00, 16:30-21:00 
週日11:00-21:00
禮拜一公休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