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Escondido] 二訪Stone Brewing World Bistro & Gardens

DSC_5438

又來這一家啤酒廠啦,因為有人很愛來很愛喝啤酒。上次來過一次的感覺就是「人好多,等好久」。而且上次是來吃晚餐的,所以還有一個感覺就是菜都好貴,隨便一碟都要將近USD$20塊,尤其是上次我弟弟點的Sausage Platter,兩根香腸要價19塊,真的是要昏倒。

這次是中午來,餐點的價錢就還好,至少Sausage Platter變成15塊。C小姐說15塊到Costco應該可以買一大包吃到吐吧。中午來還是一樣多人,我們11點多到,12點和1點的釀酒工廠的tour都已經滿了。看來如果想要看釀酒的過程,下次要再更早來一點阿。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不過先說好圖很多喔! 前天看到plurk上面有人(忘記是誰了)噗說討厭那種文中貼一大推圖,又不是照的多好,害他要找個餐廳的地址還要等圖load完等好久。


我們先到,等同行的導遊來,所以先在門口閒晃,隨便拍拍。真的很好晃阿,庭院設計的都很漂亮很有型,愛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先去bar台點酒喝。不喝酒的朋友後面有一個大庭院可以參觀唷

一進來的地方就很舒服了,一條林蔭小道
DSC_5398
一進來看到天空好多雲阿,而且跑好快喔!XD 結果發現是蒸氣,因該裡面有再釀酒吧....
DSC_5394
大廳的擺設也很有風格。
DSC_5391
右邊進去就用餐的地方,大門往前走是賣紀念品還有裝酒的酒吧
DSC_5399
因為等朋友來,所以就在這邊亂照一下
DSC_5389
DSC_5390
DSC_5383
DSC_5387
DSC_5386
DSC_5384

DSC_5404
DSC_5401
DSC_5395
DSC_5396
賣紀念品的地方和裝酒的酒吧。有買他們的酒瓶的話,可以來這邊把酒裝回家喝。可是可不能當場喝阿
DSC_5381

DSC_5380
DSC_5379
這裡就是大門進來右轉的室內的用餐的地方。還有二樓,上次來就是坐二樓。
DSC_5506
DSC_5505
DSC_5382
E先生等不及啦,叫我們進去,他要喝啤酒了。大門右轉進去後,繞過廁所,往後面的花園走。出去後左手邊就有一個巴台,這裡不用等位,可以直接走過來order。
DSC_5412
DSC_5406
DSC_5405
DSC_5420
DSC_5425
DSC_5424
Beer Menu就落落長......
DSC_5410
上面圖中一杯黑的跟中藥一樣的就是Stone Imperial Russian Stout 2010...好苦,有咖啡的味道。我喝不下去,不過愛喝濃啤酒的應該會很愛
DSC_5409
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可以試喝,酒保(是這樣稱呼的嗎?)會拿那個小杯杯讓你試喝,好喝喜歡再買。
DSC_5428
DSC_5447
吧台旁邊有幾張桌子,不用等位就可以坐。不過點菜要跟吧台點,也不會有服務生來服務你。可是看在不用等位子,我們就覺得坐這邊啦!
DSC_5438
真的好多人阿,沒有一個桌子是空著的
DSC_5454
DSC_5457
DSC_5462

吃飯啦!這是我點的Prime Rib Melt
DSC_5479
Sausage Platter
DSC_5475
DSC_5481
馬鈴薯球,看起來很讚,賣像很好,可是不推。沒有味道....
DSC_5476
Duck Tacos ....老外也吃鴨肉
DSC_5473
帳單,午餐比晚餐便宜多啦
DSC_5484
吃完飯也是到處逛逛拍拍,順便也消消酒氣,才能繼續上路
DSC_5502
DSC_5501
DSC_5488
DSC_5495
DSC_5500
DSC_5487
DSC_5486
E先生想買那個特別形狀的酒瓶很久了,那個叫做「Growler」
DSC_5511
DSC_5508
DSC_5507
買了~買了~ 開心啦。喝完後,瓶子下次可以再帶來裝。

DSC_5524

DSC_5492
繼續踏上borrego springs的旅程啦!


Stone Brewing World Bistro & Gardens
1999 Citracado Parkway
Escondido, CA 92029
http://www.stoneworldbistro.com



[googlemaps https://maps.google.com/maps?f=q&source=s_q&hl=en&geocode=&q=1999+Citracado+Parkway+Escondido,+CA+92029+&sll=37.0625,-95.677068&sspn=28.39116,77.431641&ie=UTF8&hq=&hnear=1999+Citracado+Pkwy,+Escondido,+San+Diego,+California+92029&ll=33.115682,-117.119552&spn=0.007315,0.018904&z=14&iwloc=r0&output=embed&w=425&h=350]
View Larger Map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