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City of Industry] Ramen Yukino Ya

DSC_5274

好啦,好啦。這一篇是灌水,因為這一家拉麵店以前就寫過了。這家在Hacienda Heights的大黑家(Daikokuya)和拉麵的王牌老店風風亭(Foo Foo Tei)的夾殺下,還能殺出一條血路,撐了好多個月了。應該也算是個狠角色!


不用排大黑家排到天荒地老,也不用聞風風亭裡面的油煙味,這裡就有好吃的拉麵啦。雖然種類沒有風風亭多,菜單有點單調。不過濃濃的tonkotsu湯頭, 煮到入口即化的叉燒肉(チャーシュー),還有那個有點煙燻味的糖心蛋。

這次去老闆說有新款的麵,吃起來感覺沒有差很多,只是比較卷一點, 有點像泡麵的麵。

DSC_5278

別忘了帶10% off的coupon阿....這一張快要過期了,過了以後到Money Mailer搜 尋Yukino Ya就好了。(如果老闆還有繼續寄的話啦)

Yelp - Ramen Yukino Ya


Ramen Yukino Ya
18230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581-842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