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Hacienda Heights] 再訪Akasaka Restaurant 日本料理

DSC_4951
我記性很好,上次來已經是快兩個月前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二月二十號來的。

上次E先生和Z小姐帶我家人來這家吃過以後,大家都讚不絕口。所以趁我弟生日這個藉口,說一定要再來吃一次.....(說不定我弟一點也不想吃日本料理咧?!)


有一個不太喜歡的就是他桌上那一張塑膠的墊子,都沒有換得阿。只是擦桌子的時候也順便擦一下。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墊在下面吃東西。感覺不是很乾淨,下次要拿開來再吃....

DSC_4946
一樣還是先上沙拉。我發現他沙拉醬加的是有技巧的咧。因為疊的高,所以每跌了幾片生菜後,他們就已經先加了一點沙拉醬在裡面。不會吃到下面就沒有醬了
DSC_4947
uni是一定要的,這是的海膽顯然比上次的小了一點。中間還塞了一小片黃瓜。所以也沒有想再叫第二攤的衝動了。
DSC_4976
miso湯裡只有豆腐,不過還不錯,很有味道的湯
DSC_4968
這次沒有喝清酒了,喝sapporo
DSC_4981
軟殼蟹roll
DSC_4985
調的色調太粉了,有色差,表面應該是紅色的啦~~~~
DSC_4984
上次本來也有叫烤魚下巴,可是沒有上,後來大家都吃得好飽,所以也就算了。這是補。好大一塊,超多肉的!
DSC_4989
生魚片拼盤,三拼三拼!
DSC_4991
這個要強推了!beef tataki,整整一大碗的牛肉泡在ponzu sauce 裡面。上面再加上辣辣的(??),一整個好吃!牛肉很嫩很嫩,而且整整一大碗。
DSC_4994
我們以為下面是用些蘿蔔絲搪塞,沒想到真的是滿滿的牛肉
DSC_5005
最後幫我弟唱生日歌。上次我也生日阿,怎麼沒幫我唱....
DSC_5022
DSC_5023
這是在拜拜還是在許願阿.....
DSC_5028
生日的話他們會送一些生魚片造型的棒棒糖,很特別。
DSC_5024
最後就是這次的照片調得太粉了,顏色一整個跑票。自訂的日系風格檔一整個失敗

Akasaka Restaurant (赤坂)
14926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6-0871


Yelp - Akasaka Restaurant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