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Hawaii] Day 2 - Turtle Bay & Bayview Beach

DSC_2006

來夏威夷的第二天,今天早上的行程是要利用還有車的時候去一些比較遠的地方。美國租車租一天是算24小時的,我們昨天大概是中午租的車,今天快中午再開回去HNL還車就好。我們決定再彎到歐胡島北灣的烏龜灣(Turtle Bay)附近晃晃,回程的時候會經過夏威夷很有名的一個景點Dole鳳梨園(Dole Plantation)。

烏龜灣這個點其實可以跟之前的shrimp truck和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一起去。昨天去Polynesian是走63接83號,沿著東北岸一直走上去。要去鳳梨園要走島的中間,從Waikiki去走H1接H2接99接83。


DSC_1976
去玩的每一天都是半夜才睡,天沒亮就起來。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比上班的日子還累
DSC_1980
來夏威夷的cruise不知道好不好玩
DSC_1987
趕快吃完早餐後就趕緊出發了。夏威夷的高速公路只可以開50英里,在加州開慣七八十的小心不要超速了。
DSC_1986
來夏威夷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網友說夏威夷上下班尖峰時刻塞車也是塞得很厲害的。其實還好啦,只是走的慢了一點,不像尖峰時刻的405或是60號,一台接著一台跟著緊緊的龜速前進。
DSC_1984
有彩虹!濕氣重的地方應該都很容易看到,在洛杉磯要看到彩虹只能等到雨過天晴的時候才有可能。
DSC_1990
走沿海的路比較有看頭,這邊沒什麼看
DSC_1995
靠近Wahiawa就可以看到鳳梨田,這邊也有一個美國陸軍的軍營,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就在這邊當兵耶,也是個台灣之光!
DSC_1993
一望無際的旺來阿!
DSC_1997
Turtle Bay和Bayview Beach是兩個接鄰的海灘,以Turtle Bay Resort為分界。Turtle Bay Resort以西是Turtle Bay,Turtle Bay Resort以東是Bayview Beach。
DSC_2002
Turtle Bay這邊的沙灘比較糟糕一點,很多岩石
DSC_1998
雖然Turtle Bay的沙灘不好,可是這邊的浪可是一級棒的。路邊停了滿滿的車,路邊每個人都穿著wetsuit抱著一塊衝浪板。
DSC_2003
這邊有Turtle Bay即時的webcam,可以看看。我陸續看了好幾次,白天的時候總是有人在衝浪,我以為webcam是騙人了,只是一直重複的放著同一個影片呼隴我。特地選了晚上來看看,一片漆黑,證實畫面應該不是騙人了。surfline.com這裡也有一個webcam,還有潮汐報告。如果畫面黑黑的,不是webcam壞掉,應該只是天黑了,改天請早。
DSC_2011
Bayview Beach就在Turtle Bay Resort的東邊,要來這邊要穿過Turtle Bay Resort的停車場,感覺是resort私人的海灘。可是停車場上就有標示了,beach是open to the public的。
DSC_2015
我們到這的時候沙灘上沒有幾個人,好巧不巧我一個要好的同事這時候打視訊電話給我。給在洛杉磯的同事欣賞了這美麗的沙灘,同事們非常不滿意,因為都沒有比基尼....
DSC_2009
好不容易找到有個比基尼,可是還穿了條褲子,同事就掛電話了。
DSC_2010
這邊真的好漂亮,好想住住看這邊的海景房,一定超讚。可是住這邊的話去waikiki很不方便。如果要住這邊,大概就整個假期都只能耗在這邊,渡蜜月應該可以啦,反正也只是享受兩人世界,沒差。
DSC_2007
Bayview Beach的浪比Turtle Bay的小很多,海灘也比較少岩石,比較適合玩水和游泳,小朋友在這邊玩比較安全。沒注意到有沒有救生員,好像是沒看到。只是來晃晃的,不能花太多時間,要趕著去鳳梨園
DSC_2026
還是不知道這邊為什麼要叫Turtle Bay,據說是海灣的形狀看起來像烏龜,那也要從高空看才看的出來呀~
DSC_2031
進來resort的大廳晃晃,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悠閒。
DSC_2034
以後有機會再來再考慮住住看吧,好像一晚也蠻貴的
DSC_2035
從lobby出來發現他們的游泳池好讚,超大一個
DSC_2083
往回開的路上遇到一個很漂亮的沙灘,在夏威夷最不值錢的東西應該就是沙灘了


Turtle Bay, Oahu
57-091 Kamehameha Highway
Kahuku, HI 96731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