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San Luis Obispo] Madonna Inn & Gold Rush Steak House

DSC_3033

Morro Bay草草拍了幾張照,就馬上驅車趕往旅館,快快check in,快快放下行李,吃飯去啦!

Gold Rush Steak House是在Madonna Inn裡。本來的計畫是要住在這裡,很多人share一個可以睡一個大家庭的房間,可是雞肋的是浴室只有一間阿.....算一算如果一個人洗澡只洗15分鐘,兩家七口人洗一輪可是要花掉將近兩個小時阿!所以我們還是住在附近的旅館,來這邊吃飯就好。我們住個旅館也蠻好的,最後可以推薦給大家。


Madonna Inn出名的除了它每一間房間都有獨特的佈置之外,就是這一間男生廁所啦!San Luis Obispo市的商會都把這間男廁列為San Luis Obispo市的其中一個tourist attraction!

DSC_3037

大家一進來就趕快下樓找廁所 哈哈

DSC_3042

其實就是很大一個小便斗阿,這種以前不是也是有看過嗎?只是比較豪華一點而已阿。而且那磁磚的縫縫裡應該會藏污納垢耶!不過特別的是它有個sensor(照片右邊紅紅的那個),人靠近的時候就會開始流水。不過我覺得有點流的太大了,很怕被濺起來的水噴倒耶,那可是有摻著尿尿的阿.......

DSC_3039

小J真實演出 XD

DSC_3041

洗手台也是搞特色,不過也是感覺縫隙太多,洗不乾淨.....

DSC_3043

裝潢都蠻誇張

DSC_3035

看那地毯選的花色也是很誇張

DSC_3044

看每個人坐的椅子.....

DSC_3047

商店裡有賣每一個房間的明信片。跟台灣的高檔汽車旅館一樣阿,每個房間有不同的主題。不過感覺起來裝潢都舊舊髒髒的....就地毯看起來髒髒的,沙發的布也感覺髒髒舊舊的。不太敢坐的那種感覺.....

DSC_3049

參觀完,我的吃飯的位子也差不多到了

DSC_3052

送的小前餐,橄欖好吃,salami也夠味。

DSC_3053

來的時候超餓的,一坐下來就先啃了兩個麵包。也忘記到底好不好吃了,應該好吃吧。

DSC_3055

看那個柱子間的裝飾,有沒有需要弄的那摸大一個啦!

DSC_3054

聖誕樹有沒有需要放那麼多棵啦!快變成森林了說!

DSC_3057

牛油有兩種,一種是甜的一種是鹹的。塗麵包我喜歡甜的,吃烤馬鈴薯好像鹹的比較搭

DSC_3059

聖誕節有特別的餐點

DSC_3056

DSC_3060

連喝水的玻璃杯也很誇張,玻璃用的超厚的,也超重。喜歡的話隔壁的商店裡有賣。

DSC_3069

時間久遠,什麼湯都忘記了。應該是南瓜吧?!

DSC_3070

我點的沙拉,配上blue cheese的沙拉醬。他們的blue cheese臭的我快要昏倒...

DSC_3074

這很特別喔,地瓜泥,吃起來跟烤地瓜一樣。甜甜的,好吃!

DSC_3080

好像是ribeye steak

DSC_3076

我弟點的prime rib。他們的牛排都好多筋,不管是我的或是我弟的prime rib,都超多筋的,不知道為什麼。咬的我的下顎都快脫臼了。

DSC_3087

E先生點的鴨子。雷!

這間Inn的review大家自己上網看一下,我剛剛為了寫這一篇有google了一下,評價都不是很好,尤其在yahoo travel上面的。所以大家自己斟酌要不要來住住看嚕,或是路過一下就好 XD

Madonna Inn & Gold Rush Steak House
100 Madonna Rd.
San Luis Obispo, CA 93405
(800) 543-9666


http://www.madonnainn.com/

4 comments:

  1. 我本來對那個杯子還滿有興趣的,結果E先生說....洗不乾淨也看不出來啊....阿就不想喝水了.

    ReplyDelete
  2. 菜單那張照片是在演貌合神離嗎

    ReplyDelete
  3. 家醜外揚了,真是拍寫了~~ XD

    ReplyDelete

最新文章

[DIY] 安裝廚餘處理機 InSinkErator Garbage Disposal

這些日子比較少下廚,所以也比較少使用到這個俗稱「鐵胃」的廚餘處理機(Garbage Disposal)。幾個禮拜前感冒煮了一點白粥吃,剩了一點沒吃完想要攪掉,才發現鐵胃可能太久沒用,居然卡住了。之前很久不用也是有卡住過,不過拿一個内六角扳手在底部一轉就可以解開。這次可是怎麼...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