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City of Industry] Ramen Yukino Ya

Ramen Yukino Ya

我覺得這家拉麵還蠻好吃的,所以一定要寫一下。不知道是風水不好還是怎樣,這家店已經換好幾次手了。從最開始的Wonton Forest ,換成Sapporo Ya,到現在這家Ramen Yukino Ya。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寫一家倒一家咧....XD


店內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Ramen Yukino Ya

拉麵的口味目前還沒有很多,只有四種口味。當然一定要有煎餃嚕。還有兩種飯,mixed飯和豬肉飯。

Ramen Yukino Ya

桌上有個奇怪的機絲,為什麼吃拉麵要有這玩意兒?!

Ramen Yukino Ya

大蒜阿!用來擠大蒜泥的。他的醃大蒜真的是超級臭的!請小心使用!而且我覺得日本拉麵的湯已經很濃很鹹了,再加大蒜泥有點太猛了點....

Ramen Yukino Ya

我點的豚骨拉麵。湯頭很濃,肉也很軟,蛋也不是煮個死熟那樣。我覺得很好吃!

Ramen Yukino Ya

我弟點的味增拉麵。湯有一點微甜,我比較愛我的豚骨。

Ramen Yukino Ya

mix rice。飯用豬肉碎絲扮過,口味還不錯。也不會太大碗,食量大的話一碗麵再加一碗飯,就超夠了。

Ramen Yukino Ya

為什麼拉麵的單價都可以賣到那麼貴說....

Ramen Yukino Ya

因為新開的,老闆還有寄coupon,下面的link可以自己印。

10% coupon

02/07/2010 update:
yelp上面有人寫說這一家完全比不上大黑家,要大家多開幾個路口到Hacienda Heights的Daikokuya。上次去過Hacienda Heights的大黑家一次,東西真的非常普通(或許是期望太高),服務又爛到不行。去過一次根本就不想再去了。

Ramen Yukino Ya
18230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581-842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