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Rowland Heights] 海豚灣 DOLPHIN BAY

海豚灣01

[已歇業]

海豚灣其實應該很多人都去吃過了,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不過我可是第一次去吃阿!

因為今天E先生剛好要加班,所以我和Z小姐還有我弟就自尋出路。想到一直沒有去吃過海豚灣,而且下午要去血拼幫我弟買衣服,剛好需要一家近一點的餐廳。那就是海豚灣啦!(今天就不去吃辛芭樂了,對不起啦,科科)


上面那張是炸雞排飯。下面那張是滷雞腿飯。Z小姐和我弟都不約而同說想吃滷雞腿飯,真的是怪事!

看到菜單,剛好兩個都在套餐中,就是點這兩個都有附送綠茶、紅茶、或是波霸奶茶耶!真的是很划算說。

而且拿來的時候,真的是太驚訝,副菜好棒阿!有我最愛的茄子和炸「多春魚」!不知道台灣叫這種魚叫什麼啦!這邊的餐廳都叫他多春魚,就是很多蛋蛋魚。我超愛多春魚的。真的是大滿分阿!而且不是幾隻意思一下而已,多到可以叫「炸多春魚飯」的程度了說。

不過可能也是剛巧今天是這兩個配菜,不過不管怎樣,這種賣法,看得出來真的是要跟隔壁的辛芭樂拼了。

附贈的飲料也不錯,我是點綠茶,不會很甜。三個人吃完連小費20塊就搞定,算便宜了咧。

海豚灣02


海豚灣餐廳 DOLPHIN BAY
18481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2880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