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City of Industry] Romano's Macaroni Grill

IMG_4646

來吃個西餐吧。很少吃西餐咧....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一家連鎖的義大利餐廳。很多人聽到「連鎖」,可能就沒什麼興趣了。我問過我阿墨小弟同事,問他說你比較喜歡Acapulco還是El Torito,他說:neither,因為都是連鎖店。他說他比較喜歡Mom-and-Pop Restaurant,那種一對老夫妻開的小小家的墨西哥餐廳。

反正我也不是那麼常吃西餐,不管是Romano's Macaroni Grill,還是Olive Garden,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吧。都好吃啦.....


 IMG_4618

沾麵包吃橄欖油

IMG_4617

他們的house wine,一杯$4.99,不是一瓶喔!

IMG_4623

麵包是這樣一大個的,要自己切或是掰開。旁邊那一碟就是橄欖油還有胡椒之類的吧

IMG_4624

晚上九點多了還那麼多人

IMG_4625

服務員會把他的名字也是桌布上,而且他是反著寫的,所以你看到的才是正的 呵呵

IMG_4633

cheers~(失敗,手震,有防手震也沒用XD)

IMG_4629

crab stuffed mushroom。好吃,用麵包把下面的醬汁擦的乾乾淨淨

IMG_4631

一壺sangria

IMG_4637

grilled pork chops, Thick center-cut chops covered with a rosemary balsamic glaze, then served with wild mushroom risotto and sauteed broccoli. 。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大推薦! 而且旁邊那個risotto好好吃喔,被我吃光光。

IMG_4635

pizza sicilian,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餐廳的pizza真的比外面連鎖店的pizza好吃一百倍。

IMG_4634

shrimp portofino ,大家都在狂吃pork chop和pizza,這個就好像沒太大的印象。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IMG_4641

tiramisu,雖然一塊要$6.50,不過很大一塊啦,四個人吃都夠吃了。

IMG_4645

四個人吃下來加小費總共要一百多塊了,不過酒錢也佔了很大一部份。所以沒有叫酒的話其實也還好啦!

Romano's Macaroni Grill Italian Restaurant
17603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1712
(626) 581-8051


http://www.macaronigrill.com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