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Rowland Heights] 星8吳記麻辣火鍋

DSC_2744

上個禮拜真的是好凍阿,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攝氏一度都不到...每天六點多出門真是痛苦。光早上從被窩起來都是一種煎熬阿~





DSC00042

33度F大概等於0.56度C左右吧。當然比不上冰天雪地的地方,不過對於洛杉磯來說,已經算很冷了啦。而且好像冬至快到了呢,昨天吃麻辣火鍋吃得剛剛好,哈哈!

洛杉磯其實有很多麻辣火鍋店,什麼記什麼記的很多,也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個是正宗,哪一個真的是台灣的老牌,而且還是賣冷凍的麻辣鍋底,大家可以自己調製自創的麻辣鍋

這家店E先生很愛,因為他跟老闆熟。而且也是友情推,因為我們都認識老闆的女兒,老闆的女兒常帶我們去clubbing.....噗

聽說以前是有單獨一家「吳記麻辣火鍋」,不過後來以些因素關店了。前鎮子偶然被E先生發現這家麻辣火鍋店又回來啦!

雖然店的招牌是「星8拉麵」,不過這邊真的有吃麻辣火鍋的啦.....很多人咧。店的後面還有露天雅座,哈煙的可以坐外面....

DSC_2718
菜單照一下,大家就可以了解一下價位啦!(大圖
DSC_2719
日式芝麻醬,應該是用來配吃白湯的吧。都沒用到...就要辣到底了阿
DSC_2722
醬料就一直要很多香菜和蔥花,加上沙茶醬 ~~~
DSC_2723
後來我還加了一點辣湯下去,不然太乾了
DSC_2739
我弟今天超猛的,吃超辣,沒想到他可以吃那麼辣說。
DSC_2720
蔥花和香菜很都翠綠,很不錯。
DSC_2721
他們的沙茶醬好像是有動過手腳的,不是普通的沙茶醬說。
DSC_2724
牛筋!牛筋!我愛死牛筋了!
DSC_2733
他們的牛肉很讚咧!是用肋眼牛排肉去切的。所以吃起來超嫩!大推!
DSC_2735
貢丸
DSC_2731
燕角
DSC_2732
送的泡菜
DSC_2729
送的花生
DSC_2726
蔬菜盤
DSC_2725
還是點鴛鴦鍋,怕一直吃辣的頂不住,呵呵
DSC_2730
招待的小菜,好辣
DSC_2727
我第一次吃麻辣鍋下油條
DSC_2734
裡面還有大腸,可是一拿來就被丟下去了,沒照到....開煮嚕
DSC_2736
羊肉
DSC_2740
E先生請老闆再幫我們加辣,我們的湯就便成這個樣子,好口怕阿~~~
DSC_2743
最後把油條丟下去做個完美的句點
DSC_2744
實在好辣 需要一點飲料來降溫。綠茶不會很甜,還好。
DSC_2748
吃不飽的話可以要麵來煮麻辣麵,很特別喔!是日本拉麵的麵呢!
DSC_2750
今天真的是吃很辣,因為E先生要求要無敵辣的湯底阿。還吃了超猛油條和一大碗辣麵。可是隔天居然沒有很痛苦耶。這應該就是好的麻辣鍋吧!


星8拉麵 + 星8吳記麻辣火鍋
17550 E. Colima Rd., #C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8398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