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West Covina] Ruby Tuesday

DSC_1598

E:今天去吃 Ruby Tuesday的special阿 我們有coupon

我:為什麼是Tuesday

E:阿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是Tuesday

我:今天又不是Tuesday有什麼用

E:我們有coupon阿

我:你不是說Tuesday的speical,今天又不是Tuesday,怎麼用

E:那家餐廳就叫Ruby Tuesday啦!


我要解釋一下,Ruby Tuesday我也是有看過的阿 只是我以為E是在講Rubio's,就一直想明明今天不是Tuesday阿,是老翻瘨了喔...原來是我搞錯了 科科

DSC_1600

先來兩杯Sangria的調酒(Sangria在西班牙文,sangría,是血的意思),一杯是草莓的,一杯是芒果。感覺草莓的好喝一點。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選的芒果。喝起來甜甜的,酒味不濃。不過其實還蠻強的,喝了半杯就有fu了。跟上次去Pasadena吃西班牙菜一樣,喝了一點點就昏了.....

E先生是點啤酒喝,試了一種新的沒喝過,Leinenkugel's Sunset Wheat。超好喝的唷,甜甜香香的,Z小姐和E先生都說很久沒喝過那麼香的啤酒。結果我們還以為是很特別的,沒想到Stater Bros. Markets就有賣了。BevMo當然也有賣啦!

DSC_1604

Hot wings with Thai Phoon sauce. Thai一點也沒有Thai的fu,不過味道是還不錯啦。

結果主菜失策,點到兩個跟接近的

DSC_1609

DSC_1612

名字叫什麼也不記得了,也忘記照帳單,一連串的失策。反正都是魚啦,菜單上面有照片最大的兩個

DSC_1614

主餐加約四塊錢就可以吃免費的沙拉bar吃到飽,所以後來我和E先生吃兩個主菜,Z小姐吃加三塊錢的沙拉bar。可是我一直覺得這樣違規了阿,應該是只有我和E先生其中一個可以吃沙拉而已阿。因為只有一個主餐有多加沙拉bar。可是Z小姐說那不能算是她點的主餐,她加沙拉bar,然後他不想吃主餐,給我吃。這樣好像也是有點道理....

DSC_1621

不過我還是用開心農場的方式表達了一下我的看法:偷來的菜,您吃得安心嗎? XD

對了,他們對他們自己的漢堡是很有信心的,吃了不滿意可以幫你換,包含的薯條則是可以吃到肚子爆炸為止喔。

Dining Out at Ruby Tuesday Restaurant


Ruby Tuesday of West Covina
2200 SOUTH AZUSA AVENUE
WEST COVINA, CA 91792
626-839-4222


最新文章

[Malibu] Broad Street Oyster Co.

從去年三月疫情爆發以來,天天在家上班,也都未曾外食過,都是買外帶回家吃。期間洛杉磯郡有開放過戶外用餐,很多餐廳也在停車場搭起帳篷,甚至有的城市把街道最外線道整個封起來,供街上的餐廳作為臨時用餐區。可是在這可怕的疫情下,還是不要為了吃而冒險。直到今年四月打好兩劑疫苗,洛杉磯的疫情也...

熱門文章